今天星期天 所Brown’s Bay有跳蚤市場可以尋寶 \(^▽^)/



有賣花的賣雜物的賣首飾的賣麵包的賣衣服的賣鍋碗瓢盆的 都有

還看到外國媽媽鋪好地墊 打開音響 放上兩個小孩ˋ(°▽ ° )?



是賣藝賺錢啦 小孩開心跳舞 路人就放錢在小紅盒子裡

逛到10點多 撿不到什麼寶 我跟媽媽婷婷就去旁邊的禮品店尋寶

買了清潔用品 (看到清潔百頁窗的就忍不住買了)

跟很可愛的小紀念品 (紐幣怎麼不多跌一點 (ˊ_ˋ)

到了12點 跳蚤市場結束 東西也買完 嬸嬸就打電話給叔叔

結果 叔叔跟我爸兩個人在屋頂上修東西 正忙

沒三秒鐘就掛我們電話 說是沒有手也沒空 要我們自己想辦法……

好啊 自己想辦法 就走回家嘛 兩公里嘛 就~山~坡~地~嘛!!!!!!!!!

◢▆▅▄▃崩╰(〒皿〒)╯潰▃▄▅▇◣

雖然老爹曾經教過我們在某個地方右轉再左轉再直走 可以平穩回家

但出門的是我媽跟我和我妹啊 三人呈現放空狀態 怎麼就是想不起

只好跟著嬸嬸一起走大馬路 不要啊~~~ε(┬┬_┬┬)3

從Browns bay 是一路爬坡到鴨子公園 從鴨子公園開始更是險坡

翻過一座丘後開始下山 到谷底再爬山上去就回家了 (腿斷掉)

吃過飯後 趁著天還沒黑 再去Devonport 這次有帶上奶奶

大人們在上面聊天 我跟婷就開始大探險 走沒路的草地一路下波

發現了Club有音樂聲



紅色的消防門那邊可以看到人 可惜我們很害羞只敢躲很遠偷照

聽到一個女的 一直介紹她要演奏的東西+聊天

我們兩個很有耐性的聽她講了5分鐘~10分鐘~ (真的有要演變嗎)

結果我們沒有真的聽到一首完整的音樂 就繼續下坡了



上面這張照片 是我跟我妹奔跑上坡的存檔照片

吸一口氣 -> 助跑 -> 不要回頭 -> 一股作氣 -> 手腳並用

就可以爬回上面 ( ̄︶ ̄)ψ 果然大人不曉得我們跑哪裡去了

(因為坡很陡 上面的看不到下面)

九點 太陽準時下班 開車去Devonport南邊的小碼頭看人家釣魚



想起在Whangarei 應該就是釣小魚那一天

叔叔甩竿的時候不小心勾到我的頭髮 \("▔□▔)/

頭被扯得好痛!!!!! 好險只是頭髮 沒有勾到什麼耳朵或頭皮

倒是叔叔 問完我沒事後 就很開心的說 “哇~~釣到這麼大一條魚”

所以 今天在這個碼頭 一堆人在甩竿 我走得超級小心

眼觀八方 小跑步 用外套把頭蒙起來

真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