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前有山坡 山坡上面牛牛多 喜歡哞哞叫

今天是出遠門渡假的第三天 也就是要準備回家了><"

早上叔叔又去釣魚 這次他沒有用生命去釣魚

他心血來潮跑去自己口中所謂"小孩子釣魚的地方"試幾竿


沒想到輕鬆釣上五條魚!!!厚 叔叔可樂的咧 我只好幫他拍張照片

讓大家認識一下我的釣神叔叔<( ̄︶ ̄)/

途中經Whangarei大家就下車休息一下喝杯咖啡看看風景什麼的

在禮品店我邂逅一隻超可愛嬰兒肥小羊咩咩包包 噢 我好喜歡它


不過........它要價25元 我今年1/4的紅包呀ε(┬┬_┬┬)3

今年我紅包不多不少就是剛好一包 所以請各位有錢人不要找我一起去花錢 謝謝

最後送上小羊包包側面跟釣神今天的釣點與他的誘餌--小小魚(配起來真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