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 去Long Bay玩滑輪 今天是玩的最久的一次╭(′▽`)╯

從遠方的小台子跳下來 腳伸直 (免得碰到地板)

滑到對面後 重力+速度會滑回比較靠台子的到低點 站起來 分解圖如下



因為我穿短裙 滑的過程中不小心就會曝光 不過也玩了七八次

爸爸是翻轉王 會旋轉



媽媽最可愛 她對於運動實在很不行 一從小台子下來她腳就拖地

速度變慢後 從高點回到低點時她卻反其道而行不站起來

滑輪就這麼滑回中央 她踩不到地 只好呼叫爸爸去英雄救美

我跟我妹負責站在旁邊紀錄這一切 也有參與到 就是大喊

“腳收起來 腳收起來 腳打直\( ̄□ ̄|||)/”

“ㄟㄟ 腳放下腳放下!!! O口O|||”

“啊~~站起來快站起來 快點站起來要滑走了 \("▔□▔)/”

反正我們說東我媽就做西就對了 沒一個對 ̄▽ ̄||



爸爸用力把繩子往下拉 讓媽媽可以踩到地 他說

“把腳放下來” 然後 果然 我媽就把腳打直 讓腳跟離地超級遠

爸爸拉著繩子不動 媽媽坐在滑輪上腳打直不動 很無辜地看向大家…..

到底是要不要下來啊(╯‵□′)╯︵ ┴─┴

然後我們就一直一直一直笑我媽 逼我媽坐了好多次 直到她會為止

走了一趟沙灘 回家休息

晚上來到一個新的地方 Devonport Domain 有座湖



右邊的人正在跟他的狗玩 其實只有狗自己在玩( ̄y▽ ̄)╭

因為主人有一個神奇的道具 可以輕鬆把球丟超遠 接著就發呆就好



吸引我們目光的是黑天鵝 哇嗚 一大群黑天鵝

出門前隨手抓的兩片土司有作用了 來來來 天鵝快過來



小時候聽人家說 被鴨子啄到會超痛 所以一開始嚐試用手時很害怕

結果 天鵝很害怕我也很害怕 牠們瞄不太準 會一直咬到我的手

好險 是嚇一跳的感覺不會痛 (不過有幾隻有點暴力會小疼)

牠們嘴太扁了 不能啄到吐司 只能一直亂戳 直到吃到為止

引牠們上岸 成功︿( ̄︶ ̄)︿




↑真的很貪吃 脖子可以伸得這麼長

媽媽對於餵天鵝也是有點害怕的 撕了放手上 一小片一小片丟土司



天鵝很興奮 一直靠近媽媽 媽媽一慌就把手上的土司丟在天鵝身上

大叫 ”不要過來” (以為自己是撒鹽在驅邪)

天鵝們很興奮 衝去追媽媽 我們在旁邊又大笑了



↑左邊數來第二隻天鵝有露出黑羽毛下的白羽絨

婷說她在餵的時候有一隻黑天鵝很蠢 把前面那隻的羽絨誤認成吐司一直戳

所以我就開始撕土司一直丟牠們身上 (好孩子不要學)

可惜很難丟準 牠們一抖 土司就掉地上被吃掉了 無法看蠢畫面重演

後來剩下的土司就給懶懶坐在椅子上的大人們餵

讓他們也享受一下被天鵝咬的感覺╰( ̄▽ ̄)╯ 餵天鵝初體驗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