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退房 東西收收大家就往Cooks Bay走走


Cooks Bay是很長的一片沙灘 照片遠方下的海灘全屬於Cooks Bay的範圍

Cooks Bay在河口的部份有一段沙很軟 踩到會整個陷下去 

很有趣 不過我不知道原理是什麼 ╮(﹀_﹀")╭ 

晃完沙灘 就開車前往有名的Hot water beach

看名稱其實就已經寫得很清楚這個海灘的特色

因為地熱的關係 在沙灘後端那邊用手腳隨便挖挖都會冒出熱水

很多kiwi就帶鏟子去那邊挖個大洞泡溫泉

六年前我們就已經去泡過了 所以 這次的重頭戲 在海裡不在沙灘

我們要滑浪去!!!╭(′▽`)╭(′▽`)╭(′▽`)╭(′▽`)╯ 

拿個浪板 把上頭的繩子在手腕纏一圈 就噗噗噗下海嚕

海浪很大海流很強 會不會游泳都一樣 所以一定要在踩得到的地方

我們一開始都不敢離太遠 25公尺左右就不再前進

因為那邊頗深 大浪打下來水位已高到我快踩不住了 

不過 浪在25公尺這都已經變浪花了 等半天等不到 根本不能玩 

可是偏偏前面又一堆人 真的很奇怪 定睛一看..........= =

這什麼海灘啊 走越遠越淺 前面的人都露出大腿在那走來走去

我跟堂弟則站在爛地方快滅頂 後來我們就跟個走到50公尺後那邊

厚 滑浪真的很好玩耶 浪要來了 就轉身趴在浪板上猛打水

然後就會跟著要翻下來的浪一直前進 滑個20公尺不是問題

浪花就在兩手邊 速度很快 爽 ︿( ̄︶ ̄)︿

其他厲害的老外則是站在衝浪板上衝浪 噢~真是熱鬧的海灘

不過 因為海流太強 我常常前進不了

完全能體會什麼是前進兩步卻倒退三步的無奈

因為來的浪如果不對 就必須要反向跳過去 

我不是跳不過去 就是跳過後依然站不住腳節節後退

堂弟都走老遠去了 我還在原地打轉 最後只好被他嘲笑╭( ̄m ̄*)╮

泡水泡了兩小時有點變天 水太冷 後來就上岸了

最後發生了一段驚險爆笑小插曲 我上岸後浪板給我老爸玩

因為他之前沒有浪板 只能在很淺的地方玩 根本不知海流的可怕

拿到浪板的老爹 天真的趴在浪板上 享受海浪所帶來上上下下的快感

因為海浪不會帶往很深的地方 老爹看看離岸邊距離都沒變

就很放心以為自己仍在原地 殊不知左右移動的海流 正悄悄帶來危機

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等老爹回神時 已經被海流帶到沒有人的右方石頭區

石頭區那邊是大的尖石頭 不能站人 所以不會有人去那邊玩

可憐的老爹雖然人是在石頭區的前方沙灘處 但深度他完全踩不到

很會游泳的老爹奮力的滑了很多下 完全無法抵抗神勇的海流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害羞的老爹不敢呼救大叫HELP!!!

他只好小小聲的對著前方衝浪的kiwi說了聲:HELLO~~~

kiwi一看就知道這邊有傻子遇難 就趴在衝浪板上將我們家老爹救回來

後來大家就一直嘲笑我爸 說 好險有人聽到他的hello呼救法

要不然他就要去見祖媽了○( ̄﹏ ̄)○

p.s滑浪板比較小 不能像衝浪板一樣在海流海浪中來去自如的

曬了兩個小時的海邊大太陽 我看我也該悄悄變黑嚕 toda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