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滑浪真的有累到 竟然讓我左右手酸痛無力o(一︿一+)o

早上休息了一下 中午由嬸嬸帶頭 出發散步去


我們走的是WalkWay 是一條延海的步道 來回要兩個小時

嬸嬸走路很快 我們家的人在後面跟得很辛苦= =

因為平常家人自己出去散步時都用超慢步伐邊走邊休息

現在這樣大量運動 我們家的弱雞們全喊吃不消啊 真丟人

兩點多回家後又接著出發去一家黑店買東西 那些商人嘴臉我看了就倒胃口

我媽卻向待宰的肥羊幫自己和台灣的阿姨們買了快八百元的東西

一比23的匯率算下來 讓我好想把那間店燒掉 (╯‵□′)╯︵ ┴─┴

四點半回家後馬不停蹄 進入今天重頭戲 抓螃蟹抓螃蟹!!!!

叔叔開車開好遠 中途還看得到天空城哩

抓螃蟹也不過是把網子丟下去罷了 但今天收獲不彰

因為叔叔秉著實驗這次拿的是臭肉不是臭魚 沒腥味螃蟹都不來 SAD

但我跟我妹倒是玩得很開心 因為海邊的石頭 不論大石頭小石頭

翻開來全是一群又一群的小螃蟹 十幾二十隻

五成是身體跟姆指指甲蓋一樣的大小 剩下幾乎都是整隻跟小指甲蓋一樣的小螃蟹


這張照片上最少有十隻螃蟹 因為打閃光燈要時間 

沒有辦法抓到翻開石頭一堆螃蟹亂爬的那一刻 真可惜╮( ̄﹏ ̄)╭


這張照片是我抓的小螃蟹︿( ̄︶ ̄)︿ 下面白白的是我的胖手 哈

最後大人們只抓了三隻大螃蟹 只好很丟臉的回家給大家嘲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