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今天一早的重要行程

其實也沒有一早啦 因為大人說 渡假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 ̄︶ ̄@)>

Cathedral Cove在紐西蘭是有名的景點 因為風景漂亮 沙灘又美

唯一討厭的是 它要走一大段路= = 

我們從11:30走到下午兩點(來回) 不是平地喔 要爬坡 真的是有累到

後來 回到車上才知道又出衰事了 我老爸愛開車

偏偏又忘了關大燈 整個電用光光 只好等好心的kiwi來救


因為我們車頭朝內 要等隔壁的車回來救 大家就坐在後車箱吃沙拉

就是很可憐的樣子 不過 好險 最後平安到家了

晚餐超豐盛 我叔叔根本就是釣神 

紐西蘭規定 釣魚最多15條 其中snapper最多9條

叔叔釣了九條snapper 一條”求巴利” 其他的只好全丟回海裡

釣魚船看我叔叔是神啊 全跑到我叔叔的地方跟著釣

不過 當然只有我叔叔一人釣得到魚 用生命釣果然就是有差

清蒸 紅燒 生魚片 加上鮮魚湯

叔叔的清蒸求巴利成功做出鯧魚的味道 超好吃

不過 又是抹鹽又是沾醬一堆前製作業 我看我回台灣應該沒這口福了

最後一張照片是紐西蘭的獅子岩 頭在左尾在右 大家可以看像不像

那是去Cathedral Cove的路上看的^^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