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家種了幾棵香蕉樹 幾年的時光下來 陸續死光╥﹏╥

今日任務是把它碎屍萬斷當肥料用

我腳下的就是超級肥的香蕉樹╰( ̄▽ ̄)>


我爸他們本來是用橫向直接鋸斷的方式 很有效 上半已經斷了

但下半部就只能望莖興嘆 鋸子硬鋸下去 磨擦力太大 會卡住鋸子

一開始它還好好的種在地下 邊推邊鋸 鋸到手都軟了

我爸鋸完 該我接力 再換我爸 其實我很怕鋸子 尤其這麼用力超怕它斷掉

最後一刀 是Ray來幫忙 終於推倒了這棵寧死不屈的香蕉樹

別看腳下香蕉樹不大 可重得很 搬不動就算了 連滾動都有問題

既然要化成肥料 就要想辦法弄成一片片才行( ̄︶ ̄)ψ

我跟婷就發明蠶食鯨吞的方式 垂直鋸它個幾刀 再一片片弄斷

香蕉莖含水量豐富 長得很像瓦楞紙 可惜很頑強 拔斷每一片都是吃奶的力氣

一小時後 我們兩個就棄械投降………. Ray 該你上場了



↓昨天割草的叔叔 今天換了裝備 除草去╭ (′▽`)╭(′▽`)╭(′▽`)╯Go!



有花園打理 真的是很辛苦 不過紐西蘭的山上也沒什麼休閒 將就點吧

↓我爸拿著九尺釘耙 整理被大雨大風亂沖的Bark



奶奶全副武裝 又是罩衫又是帽子 跑來跑去 東搬西搬 總司令來著的

中午過後 去A.R.Reed逛逛

兩年前我們就來過這個地方了 有看到下面的瀑布也有看到Kiwi跳水



不一樣的事 上次我是坐在瀑布的左上角拍照 算是懸崖邊╰( ̄▽ ̄)>

這次我們要繞逆時鐘方向 走一圈下去瀑布下再繞回停車場



↑接近瀑布下的水潭了 我爸笑得好開心噢 Ray的平頭很適合這眼鏡

水潭旁邊有個野餐桌 看起來好像前幾天有被淹掉 很凌亂

有兩隻小鴨很呆 可惜我們沒帶食物o(〒▽〒)o

走回停車場是一條延溪道路 跟葉式祖廟那條很像 不過多了草皮



↑這些都是前幾天大雨衝倒的草跟樹 那時的沖刷力好恐怖 而且還淹這麼高

回到停車場 看路邊的Kauri介紹 才知道 原來A.R.Reed保護區這麼大

另一端是兩年前有走過的Kauri步道 一直以為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原來是同一個!!!

4點回家 我還花了時間在小店載Star Walk 來Whangarei不可缺少的程式

在Auckland時 我把手機升到4.2 結果那時半破解的檔跟我手機犯衝

回不到4.1又資料通通不見 讓我大抓狂 好險有好鄰居教我弄雨傘

重抓軟體後 偏偏就是漏了Star Walk 盼了3天 終於 小店才有網路讓我下啊

回家就是媽媽跟嬸嬸的準備了 晚上吃BBQ



↑烤肉是他們負責 男人的戰場

說一下紐西蘭的醃香腸 我個人覺得….超級難吃\( ̄□ ̄|||)/

醃的味道好奇怪噢 我跟我妹我媽都不喜歡 倒是Ray津津有味

↓用餐環境100分 叔叔最得意的就是這樣的景致





特別開了燈讓我拍照 結果燈泡壞了一顆 漏氣 ̄▽ ̄||

在這樣的風景下吃飯 不錯吧 天氣100 風景100 全家人一起吃飯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