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餵馬吃東西 剝了好幾片晚上要吃的白菜 放背包裡 就出發了

之前找馬都要跑到森林裡 今天比較方便

因為牠們全跑到左邊坡上╰( ̄▽ ̄)╯

先摸了摸褐色的馬 好像很乖 吃吃東西 (我跟我妹都不敢跨過圍籬)

再摸摸黑色的馬 這匹我妹連摸都不敢摸 因為超高超大隻



臉上還有青筋 化成人型的話 形象就是滿臉橫肉又有刀疤的黑道大哥

果然這匹真的超壞 我們如果餵別的馬吃東西 牠就會跑過來威嚇

別的馬差點被牠咬時 還踢腿 場面非常火爆

我們窩在旁邊偷偷研究 最後確定 牠把所有人嚇跑後

牠就能站在最靠近圍籬的位置 被我們餵的機率就越大

行徑跟黑道的佔地盤根本就一模一樣 黑道老大(\ ‵︵′)/

後來我就看著旁邊的馬 在研究 馬尾這回事



跟女生綁的頭髮好像 還會揮來揮去 不過不太萌 畢竟那是在馬的屁股上

回家後就瘋狂看電視 明天就要回Auckland

所以今天要把所有的電視看完 <( ̄﹌ ̄)@m

流星蝴蝶劍 古龍的小說拍的古裝劇 總共是30集

不多 一集去掉廣告唱歌 是紮紮實實的41分鐘

每天認真個三四小時 全家人都會大喊小蝶~~~~ 連我奶奶都知道

然後我們又看完了死神少女 總共是20集﹨( ̄︶ ̄)>

這樣精彩的份量 沒問題 我們就是看完了 很厲害 不可思議

為什麼常常早上有活動 晚上有活動 剩下的時間都消失了呢? ˋ( ° ▽°)?

不要懷疑 我們在看電視 看電視 跟看電視

下面這張 光腳在草地上走來走去的照片 是一段很重要的紀錄



看毛利人都光腳走路 我想 他們可以我應該也可以啊

所以就脫了鞋跑出去 這天 2/4是星期5 並沒有覺得哪裡不對

星期六 開始覺得不舒服 星期天 我的腳腫得跟麵包一樣厚

奇~癢~無~比~ 一堆水泡 偏偏完全不敢抓 怕會感染還是怎樣

拿冰塊冰敷 泡冰水後 有緩和一些 但就是非~常~想~抓~O口O|||

天人交戰後 我隔著一塊布 就開始一直磨毛巾

當然 磨完心中很舒坦 腳卻變超腫 內心就懊悔 過一小時更癢

這樣的反覆迴圈 直到我回台灣去看了皮膚科才改善

醫生說 我踩到了本身會過敏的草 引發激烈的過敏反應

喔 我還記得 Auckland的房子有鋪地毯 後來我套著塑膠袋 完全不想碰地毯

時間拉回到我不知道我踩了要命毒草的Whangarei

晚餐有剩的牛排 所以我們大家又多吃了一餐的戶外牛排大餐 (樂)



吃完去夜釣 拿著小竿 什麼都沒有 有看到水針 但釣不起來 唉

最後釣上了一條鰻魚!!! 喔 好酷 是鰻魚耶~~~

第一次看到叔叔釣到鰻魚耶

看來 在這裡還是能釣起很多之前沒釣過的魚嘛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