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愛用Panasonic 還為了NA95寫過很長的生火文

去年偷偷換了Dyson HD8  好用到不行 直接投入邪惡的懷抱 金錢萬能

那個抗毛躁吹嘴 就是自然捲的福音 網路上沒找到什麼評測 自己來寫onion (62).gif

順便推坑大家情人節一起荷包大失血016_.gif

不囉嗦 先上圖 3分鐘的神奇魔法

2021_11_04_IMG_124604_副本_副本.jpg

左邊是夾過鯊魚夾後 散下來的樣子 monkey (59).gif

這種可歌可泣的彈性 也不能說醜

但亂到一個不行就不能出門

這兩張圖的拍攝時間差 就是3分鐘  兩邊都沒有梳頭

換回我平常用的離子夾 3分鐘只能熱機 onion (102).gif

HD08 最新出的神奇抗毛躁吹嘴利用的是康達效應(Coanda Effect)

拿湯匙戳水龍頭的水 水會順著湯匙邊緣變彎那個

真沒想到這原理可以搞出個媲美離子夾的新吹頭  Dy$on大法好 onion (91).gif

2nd round 下面這張是在後腦綁一個揪揪的結果 一樣3分鐘

page1_副本.jpg

這個吹整前就有點醜得人神共憤onion (71).gif

對自然捲來說 就是出門前三分鐘 不能見人變成正常人的差別

一樣都還沒梳頭髮還沒抹東西 這樣的對比自己覺得非常感人

當然  新吹嘴不是萬能離子夾 還是有些不一樣

拿一張Dyson 影片截圖 來說明

image

康達效應是把你的頭髮吸在吹嘴上 它會把頭髮往吹嘴吸

最終的結果 髮尾就會順著吹嘴變成一個外彎C 

兩邊都是外彎C其實滿好笑的

解法就是要反過來吹 在右邊吹左邊頭髮 在左邊吹右邊頭髮

舉個例子

把右邊頭髮三七分撥到左邊 吹左邊

吹成外彎C後 再把頭髮撥回右邊就變正常內彎onion (63).gif

第三組3分鐘魔法的照片 也是把後腦杓揪揪拉直

page2_副本.jpg

把我第二組完工和第三組完工照放在一起比對

可以看出兩種吹髮影響的髮尾走向

我的頭髮是細自然捲 我妹是粗自然捲 

兩種一樣都能拉直沒問題 

覺得三分鐘太隨便 也可以一層層吹直 順便頭頂還能拉蓬

挖出去年收到禮物時拍的照片 

2021_10_16_IMG_124095_副本.jpg

我的頭髮那麼神奇 只放一張產品圖片意思意思應該就夠了016_.gif

用到現在 其他的吹嘴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只有康達那顆頭好用到不行  出門帶著它就行

為了撫平起床的一頭亂髮 我連去大雪山都帶著吹風機跟吹嘴

私心希望出國也可以帶著它 可惜電壓不同的國家無法用

剩下會用的只有吹頭皮的那個圓圈柔和吹嘴 

但其實溫度調低一點風小一點的感受度差不多 後來也就沒用了

其它的吹頭都沒用過 一直吸在那個立架上生灰

加購的那個藍色外盒 限量整體感直接拉滿 但非常難用onion (4).gif

手拙的我就沒能好好把線和吹風機一起裝進盒子 

偏偏普魯士藍配外盒的整體感 讓我愛不釋手 但丟在倉庫

在這邊特別懺悔 我在生日前一周把頭髮給剪了

完全不顧李維明示暗示 說我長頭髮很好看啊 什麼的onion (15).gif

好險自然捲依然沒辜負他的期望 

最後說一下總結: 

優點: 風大 快乾 抗毛躁吹嘴黑科技 自然捲適用

缺點: 貴 不好攜帶 沒有國際電壓

它的重量我覺得不是缺點 畢竟手還沒酸就吹乾了沒什麼好嫌的 

Anyway 大家可以自行評估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自然捲 把這個當成情人節禮物真的會非常實用 monkey (42).gif

祝大家贖罪快樂

--------------------------------------------------------------------------

昨天入手了最新的HS05普魯士藍airwraponion (42).gif

IMG_8608.jpg

它竟然也新增加了抗毛躁吹嘴!!!

待我看看結果如何 再評比給大家  (恰恰洗澡 吹乾中)

 

arrow
arrow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