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晚上九點搭上接駁車 12點的飛機 接著就是一路的delay

中途過境澳洲 從飛機上看下去 相當於30個台灣的淹沒地帶觸目驚心



不過機場那邊是大太陽 相信災情會慢慢好轉的

從台灣飛到澳洲 一開始我點的是鬍鬚張魯肉飯

在飛機上 眾多難吃又一成不變的飛機餐中 這真是少數吃得很開心的

空姐問我要什麼飲料 我說我要一杯蘋果汁一杯白酒

我拿起杯子 喝了一口 嗯 是白開水....

總覺得喝到白開水有點心靈受創 不敢再要一杯 怕再多出一杯白開水

還有一餐是我妹點的MOS米漢堡 翻過來 背面有一張保存期限的標籤

上頭表示 這個米漢堡已經放了三個月 可以放個一年都不會過期

OMG 到底是什麼方法可以讓米漢堡放個一年不壞?

雖說我很相信現在的技術讓它不腐壞並不是什麼難事

但看著標籤我個人是吃不下去 誰曉得是加了什麼"對人體無害"的東西

長達快14小時的飛行時間 我幾乎都在看電影 哈利波特5 竊盜城 you again

總共10部電影 比例上會有3部是爛片 看過五部後 能選的都很少

還記得以前飛機上放的都是很新的電影 總是看得很過癮

為什麼現在放映的電影那麼不具吸引力 跟二輪片差不多 失望

到紐西蘭都已經八點 14小時的飛行時間 坐得好累 不過還有更可憐的

飛機本來預計晚上6點到 嬸嬸和我奶奶煮了很多菜 想說全家人吃個飯

結果Delay的關係我們到了10點多才到叔叔家 他們整個就是快餓死

吃完飯 洗個澡 12點大補眠開始 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