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萊斯亭是一間日式的蛋包飯 位於光復南路的巷子

離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很近 就在紅洋蔥的隔壁

裝潢漂亮簡單 玻璃窗很大片乾乾淨淨的 吃了三四次

因為太好吃 所以忍不住就po了上來

我們點了兩個主餐: 招牌蛋包飯 炸里肌肉排蛋包飯 一份附餐 馬鈴黍薯條+香腸

主餐+60元可以有A餐:附湯、沙拉、飲料or+90元有B餐:附湯、沙拉、飲料和甜點 介紹如下

套餐的湯: 洋蔥湯

其實不一定是洋蔥湯 要看當日的"本日濃湯"是啥

洋蔥湯我是覺得還滿好喝的 雖然洋蔥不多 但味道有出來

可能是加了很多調味料吧 總之 剛好對了我的味口


套餐的沙拉

看起來 就是普通的新鮮沙拉 醬汁是有點酸酸的那種 我不知道是啥

醬汁給得很少 只有盤底一點點 吃起來像是乾吃生菜 偏偏我喜歡的是千島醬 所以不喜歡他的沙拉


主餐1:招牌蛋包飯140

好吃好吃 不像平常吃到的那種乾乾的蛋包飯 也不像是半生不熟那種

它蛋包飯上的蛋 是有厚度的 看起來是熟的 吃起來滑滑嫩嫩 口感超棒

旁邊一整圈的醬 不是淋在蛋包飯上 所以可以先單吃蛋包飯 再配醬吃

一整個美味!!! 聽說食材是選定台南的上水米與機能蛋

招牌蛋包飯的醬是有蕃茄味的自製醬 飯是味道不重的蕃茄醬飯 吃起來很開胃

我吃過的好料蛋包飯並不多 這是目前為止覺得最好吃的!!!!


主餐2:炸里肌肉排蛋包飯210(?忘了)

醬是咖哩醬 感覺會把蛋包飯的味道蓋過去 所以我比較喜歡招牌蛋包飯

不過它的肉還滿厚的 是厚實的那種 不像有些豬排 吃起來都是粉


附餐:80的樣子

純粹就是怕我老爹吃不飽多點的 香腸被我老爹瞬殺 所以無法寫感想

馬鈴薯薯條還不錯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不過整體來說很普通

最後 這間店 雖然去過四五次 但因為我每次都點招牌蛋包飯 所以其實對其他的不甚了解

但因為招牌蛋包飯真的很好吃 所以大推!!!!

如果吃膩陽春麵吃類的東西的話 來吃吃這間 氣氛不錯 又美味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