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 來吧 出發前總該合照一張 要出國了大家都很雀躍

在飛機上 服務我們的是一個超正空姐 可愛型 很多人都戀愛了╮(╯▽╰)╭

前一天很晚睡 整整五個小時的機上時間 我都在睡覺 睡得很死那一種

中午的餐點來了 我拿著麵包 咬了一口… 太累 就拿著麵包睡著了zZzZ

不知道過了多久 醒來 再咬了一口 嚼一嚼 好累 就又睡著了 \(╯-╰)zZ

下機後被虧是魯夫 因為有著"邊吃邊睡"的本領 也令同學大開眼界

一出飛機場 就有【峇里島機場美女獻花】 獻的是Bali的島花--雞蛋花

雞蛋花實在是太香了 等走上遊覽車 我脖子已經掛了一大推同學不要的花

差點沒被薰死o(一︿一+)o

【烏魯瓦度望夫崖ULUWATUY】我們的第一站╰( ̄▽ ̄)╯

風景真的不錯 因為剛下過雨 能見度很高 海超藍又澄澈 心情會很好



在這邊吃下午茶點心 香蕉煎餅跟炸香蕉有熟悉的香味 卻有不同的口感

尤其是香蕉煎餅 讓我很想多吃幾份 只可惜一人限一份 #(┬_┬)餓

我的飲料是紅茶 不曉得是不是有加蜂蜜 蜜蜂一直飛過來 嚇得我一直逃



導遊一直跟我們說這邊會有猴子會搶東西吃 不過 也許是剛下過雨吧

猴子才上來個幾隻 而且都還滿怕人的 看不到人猴搶物大戰 可惜了

晚餐吃【活蝦+蒙古烤肉+日式料理】 雖然我愛吃生魚片 但在Bali不敢亂吃


蒙古烤肉擺’明就是唬人的 不論你加什麼醬料下去 出來的口味通通都一樣

有點酸酸辣辣的 但大家都覺得滿好吃的 活蝦很新鮮(廢話….) <(@ ̄︶ ̄@)>

整體餐點我是覺得普通 因為選擇性並不是很高 好吃的就蒙古烤肉而已

晚上去【DISCOVER購物中心】採購↓

POLO在這有打折 不過也是3000變2000 雖然折扣優惠 但無法讓我提起興致 貴

我的涼鞋踩在磁磚上好滑 在這逛街就像在溜冰 場地很大 仿冒品也很多

都在Bali了還逛百貨公司 尤其還看到SOGO…. 嘖嘖 一點都不像在渡假

來到睡覺的地方【Le Meridien Resort 美麗殿飯店】

在Bali有個規定 建築物不能比一顆椰子樹高 所以這就是Lobby↑

看起來很簡陋(假象) 而且天色也晚了 看不到馳名的高爾夫球場和海神廟

洗完澡後就開始麻將大賽 一開始我就連放三槍 (說好聽一點是降低大家戒心)

在愉快的氣氛中 最終把大家的錢納入口袋 成為大贏家 ╮(≧▽≦)╭

最後 牌局結束在老健的"北風北詐胡"…. 這大概是今天的最大笑話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