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上有大量的恰恰照片 備份對我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yoci_014.gif

 IMG_105625.JPG

曾用過 且愛用的備份方法有4個

Windows 電腦匯出

  • 缺點 Windows 無法正確旋轉 甚至無法跟 JPEG Lossless Rotator 配合使用
  • 我現在照片有 1萬張 88G 電腦已經無法處理 耗時過久 也會一直中斷

 

Windows 把iphone 當資料夾打開

  • 缺點 MOV的時間 直接被我複製的時間抹去

 

iCloud下載

  • iCloud直接買了90G  個人用不順手 總是覺得 跟手機上的數量對不起來

 

iTools

  • 種種原因我不願意在我的電腦上安裝它

​​​​​​​

無奈以上方法越用越不順手 開始尋找替代方案

在Google尋找的過程中 DearMob iPhone Manager 不停不停跳出來

最後受不了廣告的誘惑 試用了 DearMob iPhone Manager

Image 019.png

用完感覺還不錯

可以像 iTools一樣 按日期下載 也可以把編輯前後的照片都取出來 並留著照相時間

Image 018.png

最後 它能夠選擇匯出HEIC  !!!monkey (21)

Image 020.png

基本滿足了需求後 掏錢之前 還是來找看看限免吧

畢竟兩台PC終身序號美金39 也是傷不起 

網路上什麼一堆破解啥的不用看 早就過期了 而且其實都是官方曾經放出的限免序號

PTT上 看到的限免是去年 Googld現在大部分的限免是今年七八月的

連續找了兩個星期 終於讓我找到現在V4.2 的限免!!! onion (87).gif

https://www.5kplayer.com/event/giveaway.htm

限制: 要在 2019.12.10 之前用掉 且只給4.2用 更新了就回到試用版

因為License key 不能公開網路上 大家要的快點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