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討厭的一點就是 再不情願都會早起monkey (91).gif  

今天一如往常八點起床 以為早餐10點結束 所以早早問有沒有人要吃早餐

很好 我們一共六個人 有起床的只有我跟馬斯 剩下睡死

九點半 去隔壁吃早餐 (因為渡假村根本沒早餐啊啊啊 整個記錯)

我點了一個很有趣的餐點 香蕉牛奶麥片 馬斯說: 呃~~這什麼 好噁心

IMG_1025IMG_1026

比較神奇的是另外一盤主餐 

他點OMLET 我點炒蛋套餐

兩個餐點項目完全不同 但是送來一整盤看起來都一樣 

IMG_1027

快吃完時 熊熊起床了 也走來隔壁一起吃早餐

然後 馬斯就把太太一個人留在這邊 走掉了...... 哪招

所以我就邊刷神吉邊陪熊熊吃 好心有好報 恭喜刷到超級一隻 monkey (10)  

快12點回去 下雨天 繼續來按摩 耶耶

貼心的炯庭去櫃檯那邊幫大家叫按摩

他們按摩的人力不夠 只有我們三個女生有按到

我們選了香氛按摩 950PHP 一個小時 

沒什麼香氛的感覺 早知道就選Plain Oil 

而且我有點落枕 只按了一個小時不夠不夠 但 反正人力不足只能一小時

按摩小姐自己帶了被單 這樣不會弄髒飯店的床

缺點 沒有頭枕 在沒有洞的床上按摩 很難呼吸

幫我按的是一個年紀比較大的嬤嬤 幫大妍按的比較年輕

結果 超怕痛的是大妍 需要大力一點的是我

在我輕聲說了兩次 heavier 之後 按摩的人就自動換了位置monkey (70).gif  

因為實在太沒有氣氛 我還自己從spotify放了按摩音樂

歡度了沒什麼按摩到 但聊天聊到口乾舌燥的一小時

IMG_1028

因為沒看過白天的海灘 4點我們決定出去走一走

Resort門口有一棵看起來像椰子樹的東西 黃色的果子

我們討論了10秒  "這是黃色的椰子" 不曉得誰下的結論

IMG_1029

外面還下著雨 我們撐著三把傘克難往沙灘前進

走在我們自行開發的小路上

IMG_1031

走到海灘 馬斯腳全髒

熊熊走路也是往後踢的類型 為了衣服不要髒 她有特地把衣服拉高

大妍看了看 最後說

熊熊 你再拉衣服 都要曝光了啦 反正已經噴到一點點 就這樣吧 

IMG_1033

我跟大妍比較奇怪 走一整段的泥濘地 兩個人的小腿超乾淨

我們就是那種下雨天可以穿白色牛仔褲走在路上也不會弄髒的人

出國前 我們是看上薄荷島的藍天白雲來的

實際上 呵呵 宿霧陰天的時候根本不怎麼樣啊!!!!!! 

IMG_1035

炯庭最會拍照 所以我們常請他幫忙拍

現在天氣看起來就是這麼憂鬱 拍照就是一種 HI 我來了 而已

IMG_1044

最會苦中作樂的就是我們了 哈哈哈哈

IMG_1046

海灘邊的神奇惡魔果實

IMG_1050

跟芭蕉

IMG_1051

羊羊找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 OASIS

循著google 找到餐廳 其實我們昨天就是在旁邊喝酒跨年

IMG_1052.jpg

4:45 我們就開始等晚餐

他們這邊出菜不是一道一道出

是等到菜都做好了 一次出好出滿 

IMG_1057

所以我們等了整整45分鐘餐點才來 培養耐心的好時機onion (71).gif  

中規中矩的一餐

IMG_1063

大妍點牛排 不錯吃 

IMG_1064

吃完六點半 打道回府

附上一句英文教學

Please don’t wash your feet here

IMG_1068 IMG_1069  

今夜 颱風 風雨超大 配風雨 看颱風動態 

今年的第一個颱風 布拉萬 薄荷島 紅色警戒 特殊成就 GET

==========================================

G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