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芭達雅Pattaya:格蘭島KO LAN->精油SPA->騎大象

DSC04037

九點出發 9點半就到海邊 準備要搭快艇過去嚕

格蘭島在Pattaya的西邊8公里左右(隨便算算)

在Wiki上面它叫做小珊瑚島 是泰國"近島群島"中最大的一個

快艇用30-40km/h的速度飆過去還是要20分鐘

對於我這種不暈船的人來說沒在怕的 可惜還是有可憐的阿姨吐了

DSC03973

第一個到的地方是海上平台 要玩拖曳傘啦!!!

阿德前一天有說笑話 叫男生要記得穿泳褲

他說以前有個爸爸 忘記穿泳褲 就想說穿紙內褲就好啦

拖曳傘下來點一下水 哇~~ 紙內褲濕掉就變透明了 (然後阿德自己笑得很開心)

當導遊真的很辛苦 要一直講重複的笑話 而且自己都要很捧場 

在平台上 工作人員兩三個在旁邊東扣西扣三兩下就把繩鎖全扣好了

再來就排隊等著被拖

看著婷咻的飛走 下一個來就該我了

平台上沒有遮蔽的地方 光腳踩下去超燙!! 我像蝦子一樣跳來跳去 

工作人員把上一個落地遊客身上的扣環解開安在我身上

沒有任何停留時間我就直接飛走 超high!!!!(((>( ̄▽ ̄)<)))

紐西蘭是坐著飛而且飛比較高 這邊站著飛真的很像長了翅膀

所以我極度後悔沒有玩蜻蜓點水╥﹏╥ 

婷在28秒時飛走 我在50秒時起飛

  

相片 2014-4-10 下午10 45 26

接著快艇就把我們送到格蘭島啦 這邊沙灘很細 但海灣沒很大

阿德說可能會有人在曬木瓜或是曬小香蕉 不過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遊客三三兩兩在游泳 接著排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心得就是: 也太混了吧!!!

水上摩托車不是我們自己騎這我很瞭解 因為這玩意真的危險我沒多期待

But 玩過好幾次香蕉船 這次的最像"有就算交差"的形式

我們這船說要翻 水上摩托車就拉著我們出去 一圈回來在最後急轉彎把我們弄翻

就這樣 就這樣??? 泰國人超混!!!

DSC04006

我跟婷對泡水實在沒興趣 吃飯前的自由時間 就去逛街

婷很後悔昨天沒有跟我一起買拖鞋(就超級好穿啊)

第一個就買拖鞋 攤販的鞋看起來很醜 還要150THB 很猶豫

忍不住問了 有沒有我腳上這種的

沒想到小販從櫃子裡翻啊翻的說他其實也有賣 而且只要100THB

那幹麻不擺出來啊 ̄▽ ̄||

隔璧攤位有個編頭髮的大姐 一直要我去編

但聽到洗頭只能洗頭皮我就打退堂鼓 畢竟今天在海邊回家不洗乾淨睡不著

再來婷還想要買髮圈我想買名信片

我們就先往北走到底 只有一個婆婆有賣花的髮圈

只有他一個人賣就算了 竟然還無法殺價 

我們就決定再走到南邊把整條逛完 (逛了半邊的名信片都一樣價我就先買了20*2)

好了 才走到兩攤就發現名信片只要10THB

那剛剛那個老闆一直瘋狂皺眉跟我說他賣得很便宜是怎麼回事O口O|||

太令我傷心了

更傷心的是我們走完南邊的所有攤販確定髮圈真的只有一間在賣

只好走回去再當一次肥羊 35*2 都沒有殺到價嗚嗚~

不過我買了手機座~ 超可愛 上面寫了Pattaya Thailand還有我的中英文名字

相片 2014-4-10 下午1 06 17

老闆說這個要等20分鐘才會乾 我就回去找買髮圈的婷

(我們兩個真的很會為了買一兩個東西在那邊來來回回一直走)

婷第一次還只買自己的髮圈 QAQ~~ 怎麼這樣 我也要啊!!! 所以又走回去買了我的

DSC04521  

因為鞋有點磨腳 我就邊甩鞋子邊走路準備回去吃飯

畢竟是來回完整的走了一次 所以 確定只有一攤有賣冰... 

一隻小小的冰要50還是100的 被貴到有點忘了╮( ̄﹏ ̄)╭  殺價失敗again

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很珍惜的吃完這根應該不會拉肚子的雀巢的檸檬紅茶冰

12:30是吃飯時間 我們兩個準時回到看起來像是辦桌的餐廳

所有人都已經開始吃飯了 還招呼我們說快點快點唷 快要被吃光了

DSC04005  

...............................說好的12:30咧╮( ̄▽ ̄")╭

1:05離開格蘭島 1:30下船拿到紀念照 100THB*2 覺得地面都還在晃

下一站是騎大象 阿德說本來泰國有10幾萬的大象現在只剩5000頭 要愛護大象啊

這邊是Elephant Camp Pattaya在Google上看得到 素坤逸路旁

佔地很小 在大象上繞一圈 幾分鐘而已 照片100THB

相片 2014-4-11 上午1 46 58

大象真的很可愛 只是這隻沒什麼頭髮

要騎的話我覺得像是Bali那種市區騎大象或是吳哥窟巴肯寺下山都比較好玩

騎完大象後是騎馬車 真心不喜歡這個行程....

雖然小小的一圈 卻坐如針氈 因為我們的馬太瘦了

牠好可憐看得到肋骨 馬伕又是位胖大媽 我跟婷不停想跳車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應該當場就說不要這個行程的 唉 

迅速跳下車後 跑去喝椰子汁 清涼消暑 

在這邊買小老闆海苔與椰子乾最便宜 團員們殺紅了眼每個人都一大箱

超可怕的今天不是才第二天買成這樣是怎麼回台灣ε( ̄□ ̄)3||

吃完椰子可以把椰子拿去給大象吃 阿德說這是大象的檳榔牠們很愛

DSC04058   

平常會有一隻大象出來 付錢的話大象會把你捲起來(喔喔好興奮)

結果今天大象休息 派出小象 可以靠著小象照相

跟被捲起來等級相差太多 沒人買單 可憐的小象 

小老闆180 椰子乾150 椰子30

2:30上車去精油SPA 根本在隔壁而已

大家挑去角質與精油的口味 兩小時的時間分給去角質太浪費

我跟婷特別跟柚子說我們不要去角質 要全程按摩

相片 2014-4-10 下午3 51 10  

我不相信玫瑰是真的 卻也忍不住還是選了茉莉

大家先好好的洗了澡 泡三溫暖 熱湯蒸氣室桑拿都有

兩個小時按完 其實中間都不小心睡著了XDD 

15:10上車 20分鐘就到飯店 中間自由時間我跟婷就在房間裡混

6點才出門晃晃 到便利商店看自己買冰到底是多冤大頭

吃完飯 7點看show 差不多一個小時的內容 整個就是不愛 

回飯店我跟婷就累了 其他人要再去Pub瘋 我們決定PASS 洗洗睡了

=======================================================

GPS: http://www.endomondo.com/embed/workouts?w=tt_M_FPBT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