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臨時起意說要去泰國ˋ( °▽ °

叫我選旅行社 給我考慮的時間大概就三天吧= = 也太急

其中 東南旅行社在促銷 買一送一團費才6000!!!

 沒看錯吧!!!結果我們報名付錢的速度比找旅行社還急

還不是就怕搶不到位置

4/8 10:45的飛機 我們倆在機場逛免稅準備買防曬

因為厲害的防曬都用完了 怕在泰國機場買不到 決定在中正機場買Anessa

掏錢發現漲價了!!! 兩年前不是才1080嗎...... 真是越來越高貴了(泣)

相片 2014-4-8 下午10 26 54.jpg

更糟糕的是~ 付完錢後可愛的領隊過來跟我們說:「ㄟ~ 我買有打折耶 怎麼不叫我

◢▆▅▄▃崩╰(〒皿〒)╯潰▃▄▅▇◣人都還沒出國就買貴 囧翻

登機時 婷看到前面的人機票被撕破 就小聲的說: ㄟ~~這真的很容易撕破耶

結果 服務人員就很小心很慢很慢地撕她的機票 耳朵太好了吧 (小丟臉XDDD)

最近學運我們兩個都很關心 拿報紙的時候 一致決定"不拿中國時報"

上飛機後 本來是10點飛的飛機 結果.....Delay了.... 12點才飛

打給爸媽跟他們聊天殺時間報平安 爸爸說我們這種等在飛機上的最慘

要是上飛機前就知道Delay 好歹可以買買東西逛逛街(說得也是)

可愛的導遊又來了 發撲克牌給大家 我有拿到一副

就在導遊轉身時 婷用非常小聲的聲音對我說: 蛤...我也想要耶

下一秒 導遊就再轉過來跟婷說: 晚一點我再拿一盒給你喔

嚇傻簡直是 (不過最後一天聊天時導遊說她根本就沒聽到 本來就是人人都有XDD)

婷問我說 上飛機要不要睡一下 

明明就應該要瘋狂看電影 看到泰國時剛好半夜1:30 洗洗睡了

結果好好的長榮航空是為什麼沒有放電影時刻表啊....

互動娛樂一打開我們就很焦急想快點看看有什麼好電影

結果讀取速度超慢 又一直廣播 一下機長一下座艙長的 很怕看不完

第一部看的電影是瞞天大騙局 

反正就是三個壞人 詐騙 被抓到 要去黑吃黑 全身而退的故事

實在是有看沒有懂.... 兩個人都看得很累 

第二部決定看輕鬆小品 愛情無全順

超好笑的啊 大仁哥跟陳易涵的組合非常清新 

智帳湖的傳說也很好笑 中間是滿跳tone的啦 小品嘛~ 看得順就好

只是以為大仁哥最後會變超帥 沒想到就這麼劇終 也是意外的一種啦

 

領隊是柚子 要說給領隊的分數就給她100分好了 

 

導遊是阿德 沒缺點的年輕領隊 柚子說年輕的最好 不會耍小手段配合起來也愉快

飛行時間三個半小時 機上廣播講到 地面溫度31度 我跟婷面面相覷說了聲 天啊~~~

 

更天啊的是我們團員有人喝醉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整個大醉

跟老婆一起出遊玩 結果醉到一直跟導遊說要找美眉

要導遊等等到他房間之類的 傻眼啊 他老婆還一直推他頭說好了好了夠了夠了

導遊好心說有解酒 他還氣到說要給導遊好看

領隊和對方的家人就在醉鬼旁好多歹說才出關 再辦推半就的上車

...........坐在我們前面= = 那雙手一直揮來揮去 有夠可怕

領隊在講話時還會一直接話 叫導遊唱歌

導遊EQ不是蓋的 要是我早就坐最後一排了誰還坐醉鬼前面啊

(然後第二天醉鬼變正常後 接下來五天都很安靜也非常有禮貌 他應該超後悔)

在車上 阿德就開始跟大家簡單介紹泰國啦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在潑水節前夕 也就是泰國最熱的時候 

白天的溫度34-38度 Pattaya 40-42度 ......... (我跟婷又喊了天啊~~~)

泰文的水晶晶~ 就是漂亮小姐的意思 就是中文標準的水晶晶

帥哥比較好笑 叫做老媽媽 完全沒有諧音啊 怎麼這麼有趣

他們不講抽煙的 講吸毒 阿德叫我們不要緊張 不是真的吸毒啊

慢慢來是仔燕燕~ 阿德說泰國人動作比較慢 仔燕燕大概是5-10分鐘

如果服務生跟你說仔燕燕仔燕燕仔燕燕 大概就要等半小時了 (最好是啦XDDD)

半小時的車程 凌晨4:05到飯店 明天9點的morning call 

10點集合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