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開心 有了地圖整個就很囂張 ˋ( °▽ °

先列了要買的東西後 剩下當然試用試吃多多益善

今年只鎖定我喜歡的廠商 剩下就略過 否則像去年多拿的最後也是捐掉o(〒▽〒)o

bc68250  

有點花時間的是犬誌的"尋寶犬送福袋活動"

贊助商很多 飼料的試用包小小包的 潔牙骨是2根 拾便袋倒是意外的實用

七日糞不臭很大方 一大罐建議售價399可惜我用不到 

很想要玩具跟罐頭 我看還有潔足樂跟項圈什麼的 總之一個都沒有抽到

婷最好笑 多抽到一包兔子飼料 最後拿回去給犬誌(不要浪費)

6af9d0  

今年最大方的是聯享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他們家會送東西 今年整個不一樣

1.渴望 "不說你不知道" 11:30 2:00 4:00

一次開放40人排隊回答問題 答對就送340g飼料

答對神秘的通關秘語加送一包!!!!!! 阿不就好險我是粉絲有follow到

2.Addiction填問券送旅行包 是旅行時可以吃的兩小包的意思

3.紐頓 回答問題就送試用包 我花了10元玩轉轉樂

中了一張200元折價券... 展場人員就又塞給我一包試用包

613610  

晶燉打卡就送罐頭 很簡單

剩下就是路邊隨手拿 歐奇斯 曙光 LV藍帶都很小包

冠能問券到處發 但兌換竟要在特定時間 發的人根本就沒講><

我跟婷想說算了沒差 結果展場人員還是偷遞了試用包70g

希爾思很隨意 填個問券就兩包共400g試用 進去聽他介紹又一包

慧心今年攤位看來人不多 我們經過就被拉住

打卡送100g 加粉絲團送500g 我們打了卡就閃

活力零食去年小月餅給得很打方 今年還要照相上傳好麻煩懶得拿

Fet&Food延路發袋子 袋子很大零食超小包XDDD

HelloPets也是 我站在路邊發呆 她就叫我按讚給我一條零食

飛比樂拉住我後給了一小包乾燥鮮食

Petio填問券送30g除臭飼料 來自阿蘇火山耶 大概只有我會把這個當亮點

用的部分

63ece0  

哈維博士抽獎抽到樂扣樂扣 ㄎㄎㄎㄎ 好活動~( ̄▽ ̄)~(_△_)~( ̄▽ ̄)~

亞龍在跑活動時就送領巾 普通 順手就會拿到

Feerie送夏日降溫噴霧!!! 可惜是生前契約很不想聽(〒︿〒)

安琪圈圈送水碗 剛好我才在環島時弄丟一個

gogoshower填問卷送捲線器筆二合一 拿到覺得.... 好小= =

輝瑞寵愛玩了打靶送紙巾 後面幾關還會送別的 但沒有耐性排隊

鮪魚肚說限量40名的禮物是洗毛精試用包.... 期待過大 嗚~~

In-Plus的好神秘找氣球打卡禮是便利貼 又失望

Dog Being按讚送沐浴乳 袋子好可愛 沐浴乳每一個小包都好可愛!!

逛完一圈就帶恰恰去游泳啦 今年我們認真準備 還帶了泳衣耶!!!

  

可愛透了我的媽

另外沒拿但有看到的活動有: 皇家送飼料 攝狗狗免費拍小照片 

酷農打卡送名信片 Petrick 憑DM送吊飾

Vbone 禮貌帶了沒活動 寵物行動美容車 足部護理

總結:

因為打卡的盛行 已經不會邊走就一直邊發試用包了

全部都要求打卡啦  拍照啦 超煩的 人那麼多網路很慢浪費很多時間

老樣子 只派SG一堆人擠人的 排隊排一堆的 都沒有拿

零食的攤位今年相對少 記得上次恰恰從第一攤被招待到最後一攤(遠目)

廠商都收手後 其實可以多轉些優惠給忠實的粉絲呀 (亂建議)

像是渴望 它的通關密語就只有忠實的200多名粉絲知道

(它們只有公布在訊息的回文裡 如果在現場才加粉絲一時半刻找不到的)

現場那種隨便路過就想拿的 渴望就會攤手說 這是之前公布的唷

對於我們這種有聽過有吃過有在Follow的人來說 揪~~甘~~心~~

今年品牌攤位多 每攤都是賣自己旗下的牌子 都是知名品牌

只要鎖定品牌 先查好價 就知道有沒有必要去寵物展

像那種會自己帶新奇的產品來賣的綜合型寵物店攤位 今年幾乎沒看到

我事前列好要買的新奇小物全部槓龜都買不到  沒挖寶的感覺好殘念╮( ̄▽ ̄")╭

看樣子只能自己上網把清單買齊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