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廠牌飼料成份分析 http://wen1015.pixnet.net/blog/post/30997201

迷你火雞,雞和鴨

中文:  紐頓無穀迷你火雞雞肉鴨肉配方

英文:Nutram Mini Turkey, Chicken & Duck

英文官網: http://www.nutram.com/nutram-super-premium-petfood.php

中文官網: http://www.sharelink-pet.com/ 聯享寵物

成份出處: http://www.nutram.com/product.php?id=1r5q9r8z8u6j

Fresh turkey,火雞

chicken meal,雞肉粉

green peas,豌豆

chickpeas,鷹嘴豆

fresh chicken,雞

whole eggs,全蛋

tapioca,木薯粉

chicken fat (naturally preserved with vitamin E and citric acid),雞脂肪(天然維生素E和檸檬酸保存)

natural chicken flavours,天然雞肉香料

fresh duck,鴨

quinoa seeds,藜麥種子

sea salt,海鹽

calcium phosphate,磷酸鈣

pumpkin,南瓜

broccoli,花椰菜

organic agave (source of inulin),有機龍舌蘭(菊糖來源)

chia seeds,鼠尾草種子

potassium chloride,氯化鉀

organic seaweed meal (prebiotic),有機海藻粉

algae extract (source of DHA),海藻提取物

yucca schidigera,絲蘭

vitamins & minerals*,維生素和礦物質

choline chloride,氯化膽鹼

glucosamine,葡萄糖胺

kale,甘藍菜

pomegranate,石榴

raspberry, 覆盆子

spinach,菠菜

green lipped mussel,唇貽貝

green tea extract,綠茶提取物

rosemary extract.迷迭香提取物

*Vitamins & minerals (vitamin E,維生素E

vitamin A,維生素A

vitamin D3,維生素D3

niacin,菸酸

vitamin C,維生素C

inositol,肌醇

D-calcium pantothenate,D-泛酸鈣

thiamine mononitrate,硝酸硫胺

riboflavin,核黃素

beta-carotene,β-胡蘿蔔素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吡哆醇鹽酸鹽

folic acid,葉酸

biotin,生物素

vitamin B12 supplement,維生素B12

zinc proteinate,鋅蛋白

ferrous sulfate,硫酸亞鐵

iron proteinate,鐵蛋白

zinc oxide,氧化鋅

copper proteinate,銅蛋白

copper sulfate,硫酸銅

manganese proteinate,錳蛋白

manganous oxide,氧化錳

calcium iodate,碘酸鈣

sodium selenite).亞硒酸鈉

平常就寫完成份就沒了 不過這次有拿到Petnii的試用 所以就來寫寫心得

  IMG_2879     

去年的寵物展我有拿到一包紐頓的試用包 不曉得是出給哪個國家的 

成份不佳還含有VK3.................= = 這些成份大狗吃掉沒差

但恰只有1.7公斤 不好的成份不想讓她多吃

這次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提供的是跟加拿大一樣有接受檢驗的口味

秉持著自己的飼料自己賺的家規 恰恰可是賺到了一包好成份的飼料呢

第一成份是肉 第二成份是肉粉 沒有用玉米 馬鈴薯之類的穀類成型混重

(穀類是比較容易引起寵物過敏的成份 所以各家大廠常推出無穀系列)

基本的維生素礦物質都有 還另外多加了葡萄糖胺 總之這個成份我喜歡

其中主打低GI這個形容是我第一次看到

A low glycemic index helps control appetite,

lowers the risk of metabolic diseases such as diabetes,

and improves overall health and well-being.

應該也是無穀附帶的價值 可以有效飲食控制 降低糖尿病風險

WDJ的飼料恰恰也吃過很多種了 共通點就是很難吃

就跟人類的東西一樣 通常越健康的越難吃 但麥當勞或是鹽酥雞就是人間美味

話說紐頓的成份翻譯是我看過最中規中舉的 我研究的飼料不算少

各間廠商的招數我大概也都知道:

改變排序 選擇好聽的翻譯 或是乾脆不翻某些字 看樣子紐頓對自己的成份很自信

IMG_2880

準備試吃前 我跟我妹不停思考一個問題:

恰恰小姐超級挑食 該怎麼才能寫出一篇寵物根本不吃的試吃文呢!

結果我們多慮了 才在倒飼料她就小跑步靠近  

IMG_2883

聞了一下 就給我整個頭擋住罐口害我差點灑出來

有必要這樣嗎 好像平常吃很差一樣 不過就是加了雞的調味 有香成這樣?

她原本的飼料是奇跡 所以我先放一半一半讓她混著吃

紐頓飼料跟愛肯拿幼母犬系列一樣直徑0.8左右

雖然是小顆粒 但恰恰還是喜歡用一顆一顆的吃法 (吃到民國哪一年)

吃到沒味道的奇跡還給我直接吐在旁邊 以為我都沒看到嗎!!

  

這是剩下的樣子 她大小姐把紐頓吃完拍拍屁股就閃了 = =

IMG_2910

吐出來的兩顆奇跡= =

IMG_2907    

第二餐放飯我們就開始加雞肉了 逼她兩種飼料都要吃完

IMG_2943

很難得看到她吃這麼光!!!!!

IMG_2946

總之排便順利嗜口性也不錯 無穀算是個不錯的系列

至於為什麼沒列在WDJ裡 是因為非美國飼料還是怎麼樣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