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nii寵物生活學院這次推出的試用品我很早就想下手了

一切都是因為美美小公主她媽打電話跟我說

"我又失心瘋直接買了PawCare~它好好用~好香~擦完美美腳我就一直聞"

講得我好想買!!! 不含盒子一包250說便宜也不便宜

本來還在天人交戰的 沒想到這麼剛好有試用活動就讓給恰恰抽到了!!

Photo 12-12-22 0 42 47  

恰恰: 自己的潔足樂自己賺(笑)

過兩天收到物品了 粉紅色的>///////< M號含盒子 凝膠也一起在盒子裡

盒子上寫得大大的 清潔、消毒、滋潤1次搞定 非常期待

f65fee0

f6621a0

收到東西總是迫不及待 直就拆了放盒子裡

產品照片弄得好像可以用倒的 我說那照片完全就是騙人

它不像太白粉勾芡那樣水水軟軟的好嗎 所以要直接從袋子裡挖出來

Photo 12-12-21 21 47 12

放了一個半小時後就會慢慢自己變成盒子的形狀

Photo 12-12-21 23 16 03

綠綠的質感怎麼好像清潔鍵盤的Super Clean?

Pawcare主打天然成份的凝膠劑 那我們就來看一下

Aqua,水

Glycerin,甘油

Triclosan, 三氯羥基二苯醚 抗菌劑

Hydroxypropyl Guar, 瓜爾豆 膠凝劑來源

Ethanol,乙醇

Diazolidinyl Urea, 重氮烷基脲 防腐劑

Hydrogenated Jojoba Oil,荷荷巴油

Almond Oil,杏仁油

Colorants,著色劑

Methyl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甲酯 防腐劑

Propyl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丙酯 防腐劑

Monosodium phosphate,磷酸二氫鈉 酸鹼緩沖

Disodium phosphate,磷酸氫二鈉 抗結塊添加劑

Fragrance,香料

Boric Acid, 硼酸 防腐劑

Allantoin,尿囊素 無毒、無刺激性、無過敏性,曾被稱為抗刺激劑。

Sodium Borate, 硼砂 鹼劑 緩沖劑

Imidazolidinyl Urea 尿素醛 防腐劑

跟清鍵盤的真的很雷同耶~ 不過清鍵盤的我找不到完整成份 不曉得有沒毒

Photo 12-12-22 0 40 51

Pawcare的東西說是安全無毒不小心吃掉只要喝水排出來就沒事

不過 為了毛小孩的身體健康著想 這種東西還是收好都不要吃到比較保險

試用開始 所以就帶恰恰出去輕巧的走跳一下 

105ee10

恰恰: 人不是我殺的啦

沾染了一些小屑屑 也好 屑屑小比較能知道PawCare功力如何

因為恰恰不喜歡PawCare的香味 所以不願意自己把腳放上面

做姐姐的只好一把抓起凝膠開始黏啊黏 (其實只是把凝膠壓進恰恰腳裡)

3f6ac0

馬上就體會到美美麻說的~~ 超好用!!!!!!!!!!!

細細小小的灰塵通通黏光光!!!

以前我都是把恰恰抓到水槽直接洗腳 總是弄得全家濕濕的 (我懶得擦到全乾)

也不喜歡用濕紙巾 總覺得那樣不乾淨 看看PawCare的能力 真是懶人福音

fa4afa0   

因為是第一次用 所以恰恰很害怕XDD 才擦了一隻腳就跑回房子裡

Photo 12-12-27 17 48 47

恰恰: 姐姐你到底對我的腳做了什麼!!!

等到四隻腳都擦乾淨用不了兩分鐘啊~ 這個東西撇開價錢真的好好用噢

對於洗腳很困難的寵物來說 PawCare絕對是項好工具 推

Photo 12-12-22 0 43 01      

恰恰: 蛤... 這樣不就每次都要抓我的腳........(憂鬱)

使用時機:

樓下人行道散步OK

柏油路OK

很乾淨的路面OK

只有沾到灰的腳OK

草地 請洗腳 泥巴要清乾淨

下雨 請洗腳 髒水需要仔細擦乾

不要把潔足樂當萬靈丹 它適用於不太髒的腳(例行散步的等級)

出門玩得很髒的拜託要洗乾淨唷!!

==================================================================

2013/7/11 後記

上個月發現 我的潔足樂變質了 跟水一樣 會黏在手上

bdd0300  

馬上打電話給失心瘋美美小公主她媽問他的會不會也這樣

結果 用得比我久的美美麻說他家潔足樂正常服役中 就跟剛買的一樣好用

於是我再寫信給代理商詢問 看看是不是我保存或使用上出了什麼問題

隔天就收到很大一串的貼心回應 

大致是說 過黏跟台灣過於炎熱潮濕有點關係 請放在陰涼處保存 (我不該亂丟的...)

還貼心提醒我凝膠內有特殊分子 在使用前需先搓揉伸展讓分子運動活躍產生反應

使用前 務必做3-5秒鐘的搓揉後再使用 效果會更加倍

如果大家有使用上的問題 可以直接詢問代理商 他們人很好會詳細回答

下次用這種好東西我也會仔細看說明避免把東西弄壞(汗)

祝大家使用愉快

=====================================================

2015/5/17 補充

固定放在玄關 

恰恰腳有落地的時候(有時只是去樓下拿信)

回家必用潔足樂!! 黏黏黏真方便

==================================================

2017/10/13 補充

後來再買一包新的 就跟第一次一樣很快變水水

代理商這次說是正常的 沒有提到新舊成分

滿不開心 所以再也沒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