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去過韓國的 都覺得韓國非常無聊 沒去過的 都還是想體驗一次

爸媽說 韓國團很操噢 秉持著應該可以玩很多地方但也許很累的心情 跟婷一起出發

都要怪婷 因為她排了假在我剛回國的時候 害我罪惡感真的很深

是迫於無奈 然後我幫她付的錢到現在她還沒有給我.........

這次跟的是喜鴻假期 這是一間出發前就讓我打了0分 出發後倒是還OK的旅行社

行前都沒在通知的 出發前一兩天才收到旅行社確認的電話 總之一切都要自己主動詢問

主動詢問還不一定找得到人 那時打給單子上的負責人 接線的說他不在 留了字條就沒下文

在機場就更扯了 我們原本的領隊A說是摔傷還怎麼樣 臨時無法出團

同天同行程的另一團喜鴻領隊B 告訴我們消息後 就說公司決定 "可能"會兩團合一團 

反正本來吃住就一起 "也許會"一起出發一起行動一起搭車一起點名通通一起

這聽起來根本是在打預防針啊 20人的團變50人 旅遊品質可想而知 

聽著就覺得不太妙 看著同團還有一組年輕的三姐妹 馬上我們五個就湊一起尋找生路

跟B領隊開始表達我們希望擁有自己的點名集合 自己的車 自己的導遊 自己的領隊後

B領隊就莫名爆氣 開始很大聲的跟我們說 "我不知道 現在你要我們臨時到哪裡找領隊"

"A領隊已經受傷很可憐了 要不然你們現在要不要去車上看看 他就沒有辦法去了!!"

..............我們這團瞬間變成孤兒 你們公司收了錢不找領隊難道是我們找嗎

B領隊大概發現我們並沒有因為被打預防針就想河蟹 也在那邊一直打電話

過一會 告訴我們: 會有兩台車 會有我們自己的導遊 B領隊會兩邊跑 儘量在一起

說來說去這樣還是大團啊 50人光點名等人就飽了吧 何況我們幾個都是為了小團才找喜鴻耶

走路搞不好隊伍拖超長 1人照顧50人 B領隊一定也覺得自己很衰 但我們也不想這樣啊

繼續協商B領隊持續爆氣"能不能先不要講 等一下開會 行程自己走 都不會再看到你們!!"

............是可以這樣就把我們丟在一旁噢 真的好衰 我拿起電話打給負責人 果然又是找不到人

緊急連上他們的客服 結果客服只會告訴我們請聯絡業務噢 請聯絡業務噢

太好了 這什麼客服 我們在這種情形下竟然只有唯一的窗口: 爆氣的B領隊 唉

B領隊又在那邊打電話打半天 才終於派出一個工作人員 是工作人員不是領隊

說這個工作人員會跟著我們一起 像領隊一樣照顧我們 唯一差別就是她並不是領隊

算了 沒魚蝦也好 總之出了什麼事就看著辦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說 出~師~不~利~

搭的是韓亞航空 幾排一個小電視 播的是爆笑影片 前後坐的大陸人好吵 真是到哪都一樣

快10點才從仁川機場出來

導遊是個男生 叫小文 中文還滿好的 有大陸腔但卻是一聽就能懂的那一種

一上車就開始跟大家分享啦:  仁川機場是私人機場 由三星+樂天投資 政府只有少量股份

跨海大橋也是三星自己出資蓋的啊~ 三星在韓國不是只有做手機啦 (驚 真的假的)

在韓國住很貴的 不要跟台灣比 我們有時候電視會自動打開 但也許是前個客人設定錯誤

3點後可能會沒有熱水 大家不要太晚洗澡 韓國人不在外面吃早餐的

所以明天早餐真的不要太期待 我們韓國人真的吃得很簡單 

你們知道韓國最大的詐騙集團是誰嗎 是氣象局 明天天氣應該是不錯 不過大家還是要帶傘

一上車就來個預防針COMBO 到底是要我們把期待放多低啦 好可怕

 快10點才到餐廳吃我們的晚餐 我們的攝影小弟是個可愛的韓國底迪

他一直在我們旁邊飛奔 "要泡菜嗎~ 要蘿蔔嗎~ 要海苔嗎~ 要黑豆嗎~ 要湯嗎 要加水嗎~"

忙到整團的媽媽姐姐們全笑開了 不愧是師奶殺手 

DSC03567

我一直吃泡菜海苔拌飯 聽其他人說排骨滿好吃的 湯不錯 但就是如此簡單

快12點才開到水源區 (首爾南邊) 打開房間有點傻眼 為什麼有一台桌機啊!!!

DSC03599 

第一次看到房間有桌機 愉快的打開後 面臨第一道難關 無法打字..... 

切不到英打 叫不出語言列 老是打出一大堆奇異的韓文 連PTT都打不出來 URL也打不出Google

試了兩分鐘 我就拔了他們的網路線切到東尼借我的AP上 開始iphone iPad人生

12:30 跟一起和領隊B吵架的漂亮三姐妹一起逛便利商店

我是為了明天不想起床吃早餐 所以得去弄個飯團+牛奶 其他人應該是各自有目標吧

走進第一間雜貨店 很多東西沒標價 很怕被坑 所以又往下一間前進

過了一條馬路 (他們馬路人行道好寬!!! 還分來跟去 羨慕死了)

DSC03602 

出現大家的好朋友 7-11 韓國的街道很像以前的台灣

髒髒的有煙蒂有黑黑的口香糖 也許水源區比較不那麼市中心 但就真的不那麼乾淨

DSC03606 

出國前功課沒怎麼做 唯一知道的東西就是香蕉牛奶 導遊是這麼說的

"大家都知道韓國最有名的是什麼 嗯~~ 有沒有聽過啊~  是香蕉牛奶 噢~ 

我跟大家講 韓國沒有產香蕉的 噢~ 不要多吃~ 嗯~ 對身體不好的噢~ 嗯~ 真的不要多吃"

他講話就是這麼有特色 所以我跟婷還是在7-11 和神秘雜貨店各買了一瓶香蕉牛奶

結帳時看到PSY的臉在報紙區 是小刊物的感覺 回台灣過幾天才看到"PSY上流行雜誌封面"的新聞

但這其實只是很小沒幾頁像爽報那樣的小刊物啊 不過PSY是真的很紅

DSC03607 DSC03608 

一點回到飯店 地上會有小廣告 是不是像幾年前的台灣!! 小廣告耶~

不過太害羞了我們也只敢站著拍照 沒有人把小廣告帶回家

DSC03609 

回房間開始喝我們的香蕉牛奶 左邊聽說台灣有賣 右邊的是莎莎推荐的

DSC03614  

評比結果出爐 左邊的是香蕉水香料味+不濃牛奶 怎麼會有人把這個帶進台灣啊

右邊的是果汁牛奶 就是小時候喝的什麼光泉味泉果汁牛奶 不過入喉時會多了一股香蕉味

果然韓國不產香蕉

================================================

G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