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再過兩天就滿10個月了 所以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寵物展 (所以我也是第一次去)

因為沒參加過 所以事前要做什麼功課 遵守什麼攻略我都不知道

反正就拎著一隻狗就出門亂晃去 亂晃有亂晃的逛法咩

其實我很討厭人擠人的  所以 只要有在做活動的攤位 我通通會繞道而行

在討厭人多的前題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帶回了這麼多東西(掩面) 

光是能吃下肚的就超過50樣啊啊啊啊.....  b6d3c50  

寵物展人很多 真的不建議帶不大不小的狗

小的狗可以抱著 大的狗不怕撞 最慘的就是不大不小的狗 主人抱不動 放地上又會被踩

看到好幾隻狗在地上亂竄不曉得該去哪裡 主人也都不在意 好可憐

小狗就還好 窩在胸前的袋子或抱在手上 因為靠近主人大多很安心

都還能保持神采奕奕 東看西看拚命尋找能吃的東西在哪裡

雖然有人說推寵物推車的人會擋到大家很討厭

但在眾多廠商一會要跟狗拍照 一會是當場讓狗試吃的情況下 有個推車放狗其實很不錯

進門找一下 會有人在發展場的冊子(沒有就跟商家要) 

裡面有地圖 是不迷路的好幫手 (集打洞的獎品是過期雜誌 就不用集了 真的)

沒去的攤位有 : NB 聽說很大方 但人好多有夠擠

                     皇家 排隊長長長 我看到人多就頭暈

沒試吃包的攤位是 :  NOW GO! 渴望 剩下有些小廠商忘了

有些是整點發放的我也很順利拿到 不用人擠人的原因我想都是因為恰恰

b635e10 b6dd3c0  

她一直用Puppy eyes瘋狂攻擊每個人 導致顧攤的工作人員都乾脆直接塞給我

所以帶狗去還是有用的 (啊不就很重背了她4個多小時)

整個展場有看到兩間的免費攝影送鑰匙圈 不趕時間的可以拿一下^^

最有趣的是東北角有個水樂園 他們放了一個好大的游泳池 今天人不多所以很乾淨

旁邊附有專業的吹水機 還會給你吸水毛巾 

讓狗狗們可以玩一玩水 又當場可以弄乾淨繼續搶糧

恰恰這輩子還沒下過水 就托著她讓她玩一玩好了

一開始只有讓腳尖碰水 恰恰發揮本能一直以為自己會水上漂 在那邊走得很愉快

慢慢下沉一些 她好像覺得不太對 前腳動得比較認真 (然後後腳根本就是偷懶)

再下沉一點 恰恰發現屁股沉下去了 才開始揮動她細如竹竿的雙腿 然後有點不知所措

影片的最後 我妹反手有離開恰恰身體一下 恰恰果然還不習慣游泳 馬上亂動要我們救她

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笑說 我們兩個主人比寵物還慌張

後來又讓恰恰再試一下 手離開兩秒 三秒 四秒 她比較習慣了 但動作仍生澀

  

我想 初體驗這樣就好了 等買了救生衣 在家裡的浴缸多玩幾次水

恰恰應該就會變成愛游泳的狗了吧 

最後 回到家 果然是累了 睡得很沉 

ea4cf30    

奉勸要帶狗出門的狗主人們 千萬要注意狗狗的狀況 如果狗狗對陌生環境適應不良 就改天再逛吧

畢竟都是愛狗才帶狗去的嘛 狗不開心 又何必執著一定要拿到多少東西呢

後記: 早上人少還可以放狗跑 中午過後最好還是抱著比較好

廠商熱情最後就是提著十公斤物品+狗回家 鍛鍊到身體也算是為主人想吧

總之 就是恰恰最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