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想幫忙的朋友附上原文連結 這樣狗狗如果已找到主人 才方便update新資訊 謝謝

兩天前 收到了一封簡訊 那是我一個台中的朋友寄來的

她救了一隻受虐犬 但因為家中已有三隻狗 沒有足夠的能力繼續養牠

朋友沒有用過PTT 也沒有網誌和Facebook 實在不知道該找誰幫忙

所以 我說 寫成文章吧 希望小狗狗Rube還能繼續相信人類 擁有一個溫暖家

20120711491  

===================以下轉貼=============================

在上個月6月11號的時候..我下班後一如往常的到工業區餵狗的地方餵狗..因為已經很晚了..又下雨

隱隱約約聽到有狗哀號聲一直不停...

我聽出來聲音是從水溝傳來的..可是用我的摩托車一直照不到水溝裡面..

後來只好打電話給我同學請他趕快過來幫忙, 順便帶手電筒...

等到我同學趕到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40分了...因為水溝很深

我同學怕我下去之後會摔到水裡面..後來是我同學趴在地上

我拉著他的腳跟身體..他爬下去很久才勉強的把他拉出來...

本來想說拉他出來我們就要走了..沒想到拉出來的是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狗...

而且他沒辦法走...只用兩隻手在地上爬...而且把我跟我同學咬的都流血了...

後來沒辦法..雨越下越大..我只好請我同學把他先帶回去..隔天星期二我再帶他去看醫生好了

隔天下班我衝去我同學的公司趕快把他帶出來..帶到動物醫院去..我以為他的腳摔傷了

沒想到好不容易到了醫院..醫生跟我說他有犬瘟熱....存活率很低

請我不要花醫療費用..直接幫他安樂死...

我心裡很難過..好不容易才把他從水溝救出來...怎麼幫他做決定呢...

反正錢在賺就有了..我就跟醫生講..就救吧....

醫生說診療費用一天約1千元..住院費可以不跟我收...

隔了一個禮拜之後...醫生打電話給我 ..說他沒有犬瘟熱

他是被人類打了以後 扔到水溝裡面去的

所以他不能走....

醫生叫我先帶回去....餵他吃類固醇的藥...看看過了一個月他能不能走

如果還是不能走的話...還是帶回去幫牠安樂死....

我已經養了很多流浪狗..也花了很多錢....

沒能力照顧他...也沒勇氣幫他安樂死...

他的求生意志很強....狀況也好一些...本來會大便黏在身上...

現在很努力的用三隻腳...拼命的往前爬行.....

希望有愛心又可以有時間陪伴的人能幫我養他.....

他很想活下去...希望能遇到一個可以愛他的人

讓他知道...這個社會不是每個人都是壞人

還是有溫暖的....



目前他約三個月左右...胸口有一搓小白毛..很像台灣黑熊的小公狗.....很努力的用三隻腳活下去.....

不能搖尾巴的他會用很開心的眼神望著你.....

我很想養...但是每天都要從早上上班到晚上九點多...家裡還有三隻狗...真的沒有辦法

希望能遇到可以愛他的人....拜託...

我的聯絡方式 0960 22 55 00 吳小姐

 

 20120711488 20120711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