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在我們家是省錢的孩子 聰明乖巧聽話不會亂花錢(咦?)

b80fb50  

寵物用品琳瑯滿目 卻讓人常覺得 只要冠上個"犬用" 價錢就翻好幾倍

身為恰恰節儉的姐姐 我只好很努力很努力 在眾多犬用商品中尋找替代用品

先講這兩個月在大創挖到的 最喜歡的物品: 

折疊杯子 可以放飼料或給水 適用小型犬 放在廚房用品

3f82c0

c5248c0

材質應該是矽膠 可以折來折去 一打開沒有臭味(加分)

顏色除了適合恰恰的粉紅色外 還有鵝黃淺綠粉藍 對公狗來說不會太娘

網拍還可以看到另一種塑膠片四角可以折起來的碗 但加上運費後 還是大創的划算(又可愛)

c695220 

缺點: 本來是給人拿來當作杯子的 所以底比較小 我通常都把最外層展開而已 比較穩

再來是可遇不可求的商品: H胸背帶 有分小中大型犬的size 一樣是大創購得

恰恰是隻過動犬 我只好拿她的俘虜小鴨鴨示範一下

8c45520 

鈴鐺是我自己加的 請忽略

bc56650

有勾勾的在後面 這樣要拉毛小孩的時候就不會勒到喉嚨

而且這種H型的 比另一種非H的胸背更不易掙脫

因為拉緊時是提起身體那一段 不會因為毛小孩後退 就像脫衣服一樣上演金蟬脫殼

 c6fade0  

缺點: 胸前那一條沒有縫死在胸背帶上 所以穿戴時一個粗心就會從右端滑出

所謂可遇不可求就是 當初在台中大創有看到一整面牆都是不同顏色款式的H胸背

無奈那天訂的餐廳要遲到了 想說回台北再買就好

就這麼一個念頭錯過 我在明耀 板橋誠品 台北火車站 京華城走過一回又一回 沒有就是沒有

就算有也只剩大型犬的.............. 恰恰是小小狗啊 

b84d100  

最後 我是在西門町的大創買到的 前兩天還剩粉紅/粉藍/咖啡素色反光款跟紅點點

大家可以多去大創走走 我想賣光應該會再進貨的

另外 玩具類 尿布 碗 除臭 都是大家本來都會掃貨的項目 就不多作介紹嚕

祝大家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