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快要正式進入職場 為了這個原因 爸爸說要出門玩

仔細想想 總覺得這個理由他用過很多次

什麼婷婷要畢業了 最後一個暑假 跑去義大利

畢業後跟著老師工作一年 所以變出最後一個寒假 去紐西蘭

現在要離開老師 最後一個暑假 難得全家人可以一起行動

是有沒有那麼多最後一個暑假!!(╯‵□′)╯︵ ┴─┴

從台北去香港的路上 一路都很平安

飛機快起飛時都會廣播要乘客坐好 我們位子沒坐一起 爸爸就跑來找我們講話

我們要他坐好 他就很固執 : 不用坐 飛機又還沒有開

空中小姐出現: 先生 飛機要起飛了請坐在位子上噢<( ̄﹌ ̄)@m

爸爸就光速邊害羞地笑邊說抱歉跑回座位

到了機場 我們手上有包包 有護照 又有台胞證 

導遊跟我們收台胞證 爸爸說 通通都給他 他再統一給導遊

爸爸拿著護照兩本台胞證 再拿一本台胞證 掉下一本台胞證

愣了一下 又掉下一本台胞證 彎腰撿台胞證的瞬間 再掉一本台胞證

婷彎腰要幫爸爸撿 我爸又掉一本台胞證 大家開始笑的時候

我爸就把最後一本護照也掉在地上了 囧..... 其實可以慢慢來的啊...

3:50應該要飛到桂林的飛機 照理說早就該登機了 看板上只寫著Delay

都是老爹這個烏鴉嘴 一下飛機就纏著導遊問說 飛機誤點是航空公司的責任還是旅行社

邊問邊哈哈大笑說 不可抗力因素責任的歸屬該怎麼辦才好咧╰( ̄▽ ̄)╯

這麼愛問 結果沒想到就真的真的碰到大Delay了

熱心的導遊勤跑櫃台得知一項消息 我們的飛機在日本還沒起飛O口O|||

等了一小時 大家都累了 本來媽媽還很興奮說 耶~可以好好逛香港機場 

現在也累得加入大家的打瞌睡行列 好險路邊有放了三張星球椅供人休息

DSC02589.JPG 

星球椅非常好坐 因為設計的關係 坐進去連噪音都小了五成

像在外太空一樣 很軟 很黑 很安靜 沒睡著的人才奇怪

這時 航空公司終於發下餐券給我們 意思就是: 晚餐前不要想上飛機\("▔□▔)/

 DSC02594.JPG

60塊的餐券不能找零也不能改天再用 家人開始計算要怎麼花才能賺到最多的錢

最好就是60塊整 不行的話 就自己加個一兩塊錢 

東西看起來都不吸引人 除了 勝博殿╭(′▽`)╯

DSC02590.JPG  

一客90 用掉三張餐券 再用60元去麥當當買兩份餐 剛剛好

婷排了半天 麥當當非常有原則的說 : 我們公司不適用餐券

晴天霹靂O口O||| 後來買了旁邊的炸雞 婷為了一己之慾買了很貴的洋蔥圈

吃飽飽後準備要回星球椅睡 才坐下來導遊就打來說 又要發餐券!!!!

就這樣 一人手上又有一張60元餐券 但我們吃飽了怎麼辦!!!!\("▔□▔)/

先買了三球的不知名冰淇淋 用掉60 這時我非常想念cold stone

要再花60吃冰 我跟我妹覺得不值得 另一頭有60元的蛋糕 我又想念起Juniors

最後我跟我妹忍痛買了兩碗糖水 送了8塊沒花給店家

剩下的120就送給我爸 讓他快樂買了四罐海尼根 好貴的海尼根

誤點了5小時後 終於又上了飛機前往桂林

在飛機上 我們跟小姐要耳塞跟眼罩 婷是這樣說的:

小姐 我要眼罩跟耳塞 (小姐轉身去拿)..........兩副

我覺得空中小姐再次去拿的時間應該心情不是很好 覺得我妹來亂的

DSC02613.JPG

桂林出來 先是卡卡代言的 大紅色的金嗓子喉片廣告

低矮的天花板和接漏水的水桶 感覺很像回到中正機場 

住的是公寓式的飯店 有廚房客廳 什麼都沒放的餐廳 還有碰了要多收錢的第二個房間

好險第一天本來就沒排行程 要不然 壓縮到玩樂品質 一定會不盡興

出機場有個三條大魚的雕刻 三個魚的樣子剛好湊成了水的模樣 很有意思

回旅館路上 導遊跟我們介紹桂林的天氣 很熱 

他們政府有規定 38度就可以不要上班

所以 桂林的天氣再熱 都不會超過38度ˋ(°▽ ° )?ˋ( ° ▽°)? (騙肖)

晚上我跟婷在看電視 大陸有個節目是"老公 看你的"

反正就是肌肉男老公上場跟別人的老公比力氣 老婆就在旁邊加油

滾大輪胎 夾夾樂 穿針引線 最後是搬磚塊 他們好有力氣 真驚人

然後我們就累得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