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很好笑的事

忘了是我媽還是奶奶 從洗衣機撈衣服起來曬衣服 曬了半天 覺得怪怪的

直到曬到一條吊嘎 一聞 才發現 原來根本就忘了按START \("▔□▔)/



下午只剩我們一家四口在家 所以就開車去Long Bay (唯二到得了的地方)

比起上次來Long Bay 今天天氣明顯好很多

也沒做什麼 就是從海灘這一頭 走到那一頭 大口呼吸南半球的空氣

下面這張是iPhone照的 剛好沒有雲的時候 堪稱這次代表照片



我跟我妹脫了涼鞋 一起走在浪花的邊邊

至於爸媽 他們走得比較快 總是在我們50公尺前 越拉越遠

然後我們兩個小的就開始畫畫 用腳 (((>( ̄▽ ̄)<)))

我很用力畫了一個臉 想說看看浪來時 會不會有小漩渦短暫出現



結果浪花壓上來 笑臉在淺水下糊成一團 只留下淺淺的印子< (〒▽〒)/﹋

輪到我妹畫畫 她就畫了一隻簡單的兔子 (超級簡單的兔子)



看她畫那麼認真 我就也很認真的給牠亂加愚蠢的身體跟腳XDDD



我搗蛋的速度滿快的~( ̄▽ ̄)~(_△_)~( ̄▽ ̄)~

接著我們發現了一種小鳥 很厲害 隨便一叼 就找到pipi吃

真的假的沙灘上會有pipi 我覺得鳥是看到才去啄開的

婷不覺得 她覺得是鳥去挖沙子下挖到的 (沙灘這麼大ㄟ…….)

為了證明我的論點 我就開始在淺灘找pipi

還真的被我在沙灘上找到一隻活的pipi 原來pipi真的會被浪沖沙灘表層

撿完貝殼 我們開始研究腳印 發現狗狗跑步的時候都用腳趾頭抓地

所以就會只剩腳趾頭配爪痕

然後我就在沙灘上開始模仿狗狗跑步╭ (′▽`)╭(′▽`)╭(′▽`)╯Go!

快要抽筋的實驗 真的跑出只有四個圓圓腳印的足跡



大玩特玩之後 嗯…… 爸爸媽媽不見了 應該是上岸回草皮了吧

我們兩個就上岸開始尋找走丟的爸媽

走回來時看到的歪歪樹 (海邊的風應該天天吹同個方向)



找到了跟Hunua Falls一樣的相框<( ̄▽ ̄)a 風景區都有嗎(很驚訝)



後來我們又跑回海邊看 終於看到爸媽慢條斯理準備回來草地

似乎是我跟我妹提早了一個出口出來 沙灘那麼長 真的很難認 ̄▽ ̄||

會去逛Long Bay 是因為Ray說有好吃的地獄pizza要帶我們吃

在家等了又等 等到我爹受不了 才決定出門走走一下下就好

結果六點半我們一開車出門他就回家了

後來Ray 就在家等我們七點半回家 出發去買地獄Pizza



店裡的裝潢很有氣氛 牆上有惡魔 還貼了很多卡通鬼怪的海報

等了20分鐘 Ray Ray女友 婷 跟我 還參觀一下旁邊賣酒的店 (很貴)

下面就是今天的晚餐!! 三個大Pizza ( ̄▽ ̄)~■"□~( ̄▽ ̄)乾杯



pizza盒很可愛 有虛線可以拆成左上角的小棺材 放剩下的一片Pizza

所以我們剩了兩片放棺材給Ray明天當早餐 真有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