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上下來後 紐西蘭的人們都上班去了

留下我們這些觀光客 去Brown’s Bay採買生活必吃品╰( ̄▽ ̄)>

我人不舒服 所以就跟奶奶先去逛大賣場 反正我們走路速度會一樣

進去後看到一大堆餅乾在特價 是我媽覺得好吃我覺得難吃的那種

我跟奶奶就各拿了好幾條在手上 (想說手能拿就不推籃子)

走了兩步路 奶奶就很聰明的說

“來來 把它們都放到背包裡吧╰( ̄▽ ̄)╯” (奶奶背了個空背包在背上)

嗯 奶奶 不好吧 這是還沒結帳的東西ㄟ……\( ̄□ ̄|||)/

經過我的提點 奶奶才想起 “對厚 我們在超市”

然後兩人就一直大笑 旁邊的歪果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

出了超市跟爸媽會合 去幫奶奶辦她的老人卡Gold Card(免費搭公車)

這項福利措施讓奶奶貫徹她活到老趴趴走到老的精神

在我們去紐西蘭之前 奶奶都是一個人自己辦好護照 老人卡 銀行領錢

超級厲害的 語言不通的情況下耶!!!!!! ﹨(╯▽╰)∕

奶奶就跟我們簡單講一下領錢的步驟

1. 走進銀行到櫃台錢 跟櫃台小姐說 : Money Money Money

2. 在紙上寫下 100x1 50x2 (之類的)

3. 丟出身分證 就可以拿到錢了

 ̄▽ ̄|| 奶奶你的行為怎麼跟搶劫犯的步驟有點類似…….

最後 發現外國人真的對亞洲老太太很沒戒心

奶奶不會英文 簽名都亂簽 就這樣 好幾年過去了 竟然都沒有人欄下她

這項通行無阻的能力真的太威了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