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Ray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他女朋友vivian還在考試 所以就先去Auckland大學參觀



他們的校設是一棟棟散在city裡 去的是管院 風格新穎

對外都是大片玻璃 還有草地 閱讀區很多 沙發間空間也大



等到了人 就去Butterfly Creek 12點多 就等1點的Reptile Encounter

工作人員放出了變色龍和小鱷魚 不過因為鱷魚嘴巴沒有綁

所以Ray 和Vivian抱牠時 工作人員還是抓著牠





鱷魚是冷血動物 所以摸起來冰冰涼涼的 就像…..

就像鱷魚皮包ε( ̄□ ̄)3|| 多摸了好幾下 越摸越像

然後我們就轉進旁邊的蝴蝶館混時間 順便等半小時後的毛毛蜘蛛

蜘蛛看起來很可怕 工作人員牢牢抓著 我還以為會在身上爬

2點的大秀 Crocodile show 讓我們見一下紐西蘭人不怕死的精神

他們要餵鱷魚 就綁了一大塊肉在繩子上就這麼丟進水裡…(⊙_⊙;)…



我的媽啊 就這樣拉鱷魚 拉鱷魚 拉鱷魚 拉鱷魚ˋ(′o‵")ˊ



你看看 水花四濺 就站在前面拉鱷魚!! 媽媽 工作人員沒穿防具耶

鱷魚上岸的速度超級超級快的耶 要把你的腿咬斷毫不費力好嗎

哪一天不小心 他們一定會成為紐西蘭的報紙頭版

“鱷魚咬死表演人員” 標題都幫你們下好了

工作人員再走到右邊的池子要餵另一隻鱷魚 拿出肉綁在短竿上…..




喔喔 我知道這是什麼!!! 這是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勾

是瘋了噢 這樣一直逗鱷魚 如果我是鱷魚一定咬死你o(╬ ̄皿 ̄)=○# ( ̄#)3 ̄)

最好是姜太公釣鱷魚啦 怎麼沒聽過願者上勾的故事要這麼生動!!!



回想起澳洲的鱷魚表演 工作人員多怕死啊

站在籠子裡 堅固得跟看鯊魚的籠子一樣 原來 澳洲人是俗辣

看完餵食工作人員秀(誤) 換換口味 改餵小羊 2:30

小咩咩好可愛!!!! ╮(╯◇╰)╭ 超小隻跑來跑去





這隻的頭還沒有我的手大 體型小得就像小狗

錯把我的手指當奶瓶 在那邊舔呀舔的 (很想偷抱回家)

羊圈旁是小可愛動物屋 小兔子小雞小豬 門口還有一隻懶懶的大白羊

小兔子可以給人抱 然後我就忍不住照了很可口的小女孩(默)



這邊的都還是小兔子 很乖 不會亂動 跟我家以前的兔子很像

園裡有遊園小火車 要另外買票 坐坐小火車兜兜風 天氣好得不得了





結果繞個一圈就熱暈 跑去昆蟲館躲太陽



下面的小房子很可愛吧 有小樓梯小沙發小櫃子



裡面裝的是紐西蘭蟑螂啊◢▆▅▄▃崩╰(〒皿〒)╯潰▃▄▅▇◣

沒有文字可以形容我心裡衝突怪異矛盾的感覺

最後一個show是蝴蝶館的butterfly release

工作人員把剛羽化的蝴蝶 從水桶裡一隻隻拿出來輕輕掛在沙網上



蝴蝶就排排站 等著晾乾翅膀 加入原本的蝴蝶家庭

館內的蝴蝶很多 會停在人的手上 帽子上還有腳上







我媽頭上的蝴蝶配她的白帽子好好看(>﹏<)

噢 我們有在地上發現五隻小鳥

牠們真是生對地方 這邊毛毛蟲那麼多 牠們這輩子不愁吃了(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