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Ray特別早回家帶我們一路向北去Sheep World玩

Sheep World的招牌是會在門口放很多粉紅色的綿羊 (動保團體應該會反對)



門口的招牌好好笑 綿羊怎麼可以畫這麼簡單 ˋ(°▽ ° )?ˋ( ° ▽°)?

我妹跟我笑了好久 然後就發現 其實這種畫法是非常有深度的

再小的小朋友都可以學會畫出Sheep World的招牌 育教於樂啊!!!

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一點 我們趕場想去參加餵Emu

結果殘念 最後一湯匙的飼料被可愛的外國小朋友拿走了╥﹏╥



Emu長得很像駝鳥 翻了字典 發現是食火雞 感恩節的火雞是這種嗎?

右手邊的路上是小動物區 這邊不能餵食 所以我們就逆時鐘走進小樹林



樹林小小片的 卻已經有森林那種陰溼的感覺 (因為旁邊有一朵很大的蕈)

為了2點的剪羊秀 出森林後 我們在四周閒晃

奶奶就開始聊她的頭髮 她說她之前喜歡把頭髮染黑

結果不小心買到一罐會退色的 後果就是 變成櫻木花道O口O|||

奶奶的朋友還跟她說 哇~~你好Fashion喔 染橘色的頭髮耶\⊙▽⊙/

前面有一坐放羊的山坡 大人們懶得爬 就坐在山坡下等我們

我們三個小毛頭就攻頂啦 (根本就是小山丘)



在山坡上 我妹身後可以看到粉紅色的招牌綿羊ˋ( °▽ °

Ray也很認真拿著DV東拍拍西拍拍

下山坡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開始往農場移動

在路上會看到小兔子和公雞走來走去 不曉得是不是從農場跑出來的



這隻兔子好可愛 不太怕人

剪羊毛Show正式開始╭ (′▽`)╭(′▽`)╭(′▽`)╯Go!



1.先放出牧羊犬 示範如何用狗笛指揮遠方的牧羊犬趕羊

不過今天派出去的是一隻訓練中的小牧羊犬 指令還背不熟

指令往右 牠還要想半天是哪一邊 (但牠熱於工作就是了 處於超興奮狀態)

2.把羊趕回來後 就教大家分羊 請了一個小朋友走去分羊閘

讓小朋友依羊身上的記號分成三堆羊

然後就看到可愛的小男孩手忙腳亂來不及分的樣子 (*〞︶〝*)

3.剪羊毛基本上就是把羊身上的羊毛大衣剃掉 跟清靜農場差不了多少

唯一不同的是 竟然開放民眾上去剪 噢 說到這個 我好後悔

因為我很想剪 但很峱不敢舉手 也不敢跟小朋友搶名額

最後連坐在我旁邊的成年男生都跑上去剪了 不~~~我也想剪啊!!! Q口Q

出農舍後走到前面的抱小動物區 有天竺鼠 小兔子 果子貍\(≧﹏≦)/



工作人員本來抓著牠站旁邊 主動過來問我要不要抱 (os:好啊好啊當然要)

他說 要抓緊果子貍的尾巴 才不會亂跑 (看得出來我有抓牢﹨( ̄︶ ̄)>)

又說 牠的爪子很尖 不要害怕 (果然 有穿過我的外套 刺刺的)

後來輪到我妹抱 還特別把我外套借她 讓她保護一下手臂



↑Ray拍照都喜歡故意裝很酷 結果抱了兔子就酷不起來了 好可愛

接下來就進入Alpacas專區 羊駝 史上最可愛的動物



讓我想起2009年在Waiheke island看到的Lama (不會分)

那時的Lama都一直吃草不理我們 我們在旁邊還要大吼大叫

現在 手上有飼料 羊駝就會主動過來討吃的 哇屋~ 快來 我給你吃的

白色那隻眼睛是藍色的喔 可惜太陽太大 怎麼拍都拍不出來

下面是羊駝四連發 還有抓住不雅照的瞬間( ̄▽ ̄#) =



下面要介紹的是羊駝的鄰居 迷你馬 我跟我妹都叫牠”壞壞小馬 ”



牠看起來很憂鬱 頭都低低的 如果你沒餵牠飼料 牠就一直踢柵欄

別的動物都會把頭抬高討食物 壞壞小馬就是低頭踢柵欄

看到你在餵別的動物 還會特別走到靠近你的那側踢 超壞的╮( ̄▽ ̄)╭

旁邊是壞壞小馬的鄰居 長得像雙胞胎驢子




牠們滿可憐的 因為沒有羊駝可愛 又很安靜 不吵不鬧

我們才餵牠一下 壞壞小馬就在旁邊吵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牠們一定常常沒有吃飽 ( ̄  ̄;)

餵到快四點 才回門口那一大堆普通綿羊區那邊餵 有點累了

回家休息一下 大家在討論要吃哪一間韓國料理當晚餐

Ray非常堅持要吃遠的那一間 大人本來說好 後來又說去近的好了

Ray就覺得都已經講好了 哪有這樣的 在努力的分析遊說下 好 吃遠的




這間的特色就是小菜很多 有七道 無限續小菜 \(^▽^)/ 小菜都很好吃

左邊是我點的生牛肉伴飯 超級好吃 因為我喜歡吃醃過的生牛肉

吃過飯 Ray說 旁邊有個步道 大家可以走走噢 (語氣是強列建議)

不過 把我們丟到步道後 他人就不見了 到底餐廳和步道間有什麼秘密咧

答案揭曉 Ray:“ㄟ~ 我女朋友家就在旁邊 我去找她過來”

大笑 難怪這麼堅持要我們吃遠的餐廳╮( ̄﹏ ̄)╭

最後走完步道還放奶奶叔叔嬸嬸我爸我媽我妹跟我在路邊等他送女朋友回家

是有沒有這麼孝順 也變成我們回程路上一直笑的話題

最後送上超級可愛的剪羊毛小女孩一玫 可不可以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