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維持生命 到Brown’s Bay 大採購 (((>( ̄▽ ̄)<)))

下面的這種冰淇淋 將是我們這個月的維生冰品 口味很多創意無限



我們家的人很奇怪 在台灣冰都不會吃那麼多

但在紐西蘭 進超市就一定要買冰 好像不買就對不起超市一樣( ̄  ̄;)

超市裡面放著法國麵包 我媽看到長長的法國麵包就很興奮 說要買來吃

在她眼神不停閃爍的情況下 我忍不住說了

“媽 全世界最好吃的法國麵包在哈肯鋪你都不買了 哈肯鋪離家裡才100公尺耶

為什麼要特地跑到紐西蘭買 而且還是跟頂好差不多的超市╮(╯_╰)╭”

然後她又看上了優酪乳 明明平常就沒看到她在喝啊 好險最後買了牛奶

我們在先進的超市買完東西 就改去小雜貨店買蔬果和蛋(便宜)

在發現了一種植物後 才發現我跟我妹對於蔬菜好像真的很不熟

除了不會對著奇異果說是長毛的蛋 常識似乎只有跟晉惠帝一樣

(晉惠帝就是說出了千古名言 何不食肉糜的傢伙)

將將將 花~~椰~~菜~~~~⊙﹏⊙



花椰菜的外面竟然有包葉子耶!!!!!! 是像包心菜一樣裡面長著花椰菜O口O|||

天啊 我從來不知道花是長這個樣子 畢竟我看到的時候它都被脫光光了

我知道蝦子有蝦殼 也知道栗子要剝開 但我不知道花椰菜被葉子包起來 好cool

吃完飯後 叔叔就帶我們到Long Bay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自己學開車)

天氣非常不好 飄了小雨 叔叔覺得自己很勇 就忘了帶外套

在遊樂場那邊 發現了很好玩的繩索 只是下雨天我跟我妹都不想試

看著叔叔一直打噴嚏 想說路也帶到了 就等下次晴天再來吧( ̄︶ ̄)ψ



結果第二天下了大雨= = 除了再去一次Long Bay什麼行程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