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觀爸爸大學同學的家

家人已經是第二次造訪 上次我是因為要先回台灣上班才沒去的<( ̄oo, ̄)/



桌上的年糕什麼的 全是奶奶做好要拿去當見面禮的(禮數非常周到)

爸爸的同學家裡超熱愛園藝(我講的) 因為他家果樹多得跟森林一樣



爸同學的太太當起嚮導準備帶領我們進入水果叢林

走沒兩步就全家埋在李子樹後了(這是李子吧…( ̄y▽ ̄)╭)





他們種了四種番茄 紫蘇 蘆筍 李子 梨子 柿子 九層塔

無花果 小黃瓜 義大利瓜 白蘿蔔 琵琶 葡萄 檸檬 桃子……(⊙o⊙)


↑外表像茄子一樣光滑的義大利瓜 以前沒見過這種東西

幫我妹拍我照後 我也請她幫我拍一張 (順手把帽子疊在她頭上)

拍好照片 我把帽子戴回自己頭上 我妹就很驚訝大叫說: “我的帽子咧!!!!!”

…………….小姐 帽子在你頭上啊 是幾歲了 怎麼會痴呆這麼嚴重\("▔□▔)/

他們送了好幾條義大利瓜給我們嘗嘗 切碎後口感好像玉米

季節一到 家中水果太多怎麼辦 他們買了水果乾燥機

那機器真的好厲害 新鮮的水果弄乾後就癟癟乾乾的

好收藏 又有營養 而且會不小心一直吃一直吃停不下來( ̄▽ ̄)



↑大盤的是蘋果 放在嘴裡口水會讓乾蘋果有兩種口感(邊打口水邊滴)

旁邊 左上角小的是紅無花果和白無花果 本來不敢吃

結果一吃就把人家兩碗通通都吃光了~( ̄▽ ̄)~ 好好吃

拜訪完爸爸的朋友 我們就開車去Hunua Falls



風景很漂亮 缺點人太多 從停車場走到瀑布只要5分鐘 太近

去的時候 在瀑布頂端 有kiwi小孩作勢要跳下來!!!要跳下來!!!

一直以為會看到命案現場之類的 好險最後小屁孩打消了念頭

在旁邊晃了一圈 它在入口處放了畫框 看起來是真的很像仙境

前提是不要有太多人也不要太吵<( ̄﹌ ̄)@m



所以 這個地方 既然漂亮的風景已經看過也拍照 就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