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Italia行! 這次是妹妹規劃的 她要畢業了 說是不玩對不起自己的樣子╮( ̄▽ ̄)╭

我爹我妹和我因為是第一次去歐洲 事前做了超多的功課 還買了新相機!!!!

其實不能算是我妹規劃 因為她只說了"我想去義大利" 出錢跟找旅行社的還是爸媽

Dan Brown的書看太多真的會對Italia對Roma 對Vaticano有憧憬

飛機共要飛15小時左右 在印度要轉機 我妹一下飛機就把我做的功課丟在飛機上

25頁的義大利會去的景點的介紹就這樣被弄丟了!!! 我的心血啊 真生氣 (\ ‵︵′)/

好險後來衝上飛機找 還沒被真的丟掉

話題回到轉機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印度的氣氛 好像是個隨時會爆炸的地方

海關嚴格超嚴格!! 他們自己的人也是只要進走廊就要搜一次身 誰都不例外



每個隨身的行李都要掛一個小牌子 過X光後他們會蓋一個章 警衛會不停檢查

上面的警衛身後有個紅色的圈圈的小房間 女生要過安檢都要進小房間貼身用檢查

感覺人員動作都不是很快 也覺得在那種地方出問題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國情不同真的就有不同的安檢規格(相較之下台灣簡直是門戶大開在說歡迎來炸)



↑從印度起飛 大地的顏色和他們的衣服一樣 都是黃黃灰灰的 

今天印度高溫都快到40度了 慶幸自己是待在機場 要不然會焦掉 ̄▽ ̄||

又上飛機飛了六個小時吧 看了十月圍城 不太好看 轉到Up 2009 看沒十秒就鼻酸

唉唷 片中的夢想 堅持 和兩小無猜白頭偕老的愛 是我哭點

在沒新片的飛機上昏昏沉沉 就這麼到了懶散的Italia



↑比起印度 Italia很綠吧

為什麼說義大利人懶散 他們是真的很懶散 海關就只放一個人 

我們前面少說也有200的印度人在排隊 印度人通常要通關都慢到爆炸!!!!!!

就在我們傻眼以為要排隊到天荒地老時 好險有個有人脈的台灣導遊 

請義大利開了一條Taiwan only的通道!!!!! 得到救贖了!!!!!!! ﹨(╯▽╰)∕

通常海關不是會刷簿子看一下紀錄and計算人數嗎 義大利海關只看了我們一眼就直接蓋章

意思是我們連幾個人跑到了義大利他們都不曉得.... 是可以這麼隨便是不是!!!

晚上八點左右 回到了Papilo飯店 介紹一下義大利人很不一樣的浴室



↑最左邊的是馬桶 應該不會有人認錯 那右邊的是…….小朋友馬桶嗎!!!

錯!!!!(自問自答= =) 是洗屁股的東西 義大利上完廁所會洗屁股

所以家家戶戶都會多擺上這一個神秘物品



再來一個特殊的地方就是 義大利浴室在浴缸的範圍外沒有排水孔O口O|||

通常浴缸會放個上像上圖一樣的半面玻璃去擋水 當然 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洗個頭外面就水鄉澤國鬧水災了 好險我有事先鋪一堆毛巾在地上吸水

導遊說之前就有人洗澡太開心 水淹到房間內的地毯

飯店說地毯是一整塊的 整個房間通通要換調 最後花了好幾萬才解決 好貴

台灣跟義大利時差六小時 所以我在義大利真的超級健康的

像我在台灣喜歡睡到12點1點起床 就等於義大利早上六點七點我就會醒來 跟農夫一樣

晚上呢 混到義大利時間十點11點也不過是台灣熬夜到四點五點<( ̄▽ ̄)a easy

真該移民到義大利去XDD 骨子裡根本就是流著義大利的血嘛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期待剩下的八天!!!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10 3/27 港澳遊第一天 香港:海港城 維多利亞港 旺角 (11張照片)
2009 12/24 北海道第1天 下飛機的千歲機場 印地安水車公園 (14張照片)
2009 1/18 紐西蘭第一天到紐西蘭了 理髮店開張(3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