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放上這張照片就能當做我整個港澳遊的精華﹨(╯▽╰)∕

是不是剩下的部分就可以偷懶不寫了呢 哈哈 不行( ‵□′)───C<─___-)|||

從機場開始吧 我們下飛機進皇悅check in後 前往路上尋找食物……..

途中有個人跟我擦肩而過 就一瞥的時間 我覺得這人長得好像鳳小岳噢._.?

雖然說看起來比鳳小岳瘦 但連嘴角的痣都在同個位置 真是不可思議

就在我還在那邊內心murmur時 其他人已經瞪大眼睛說 剛剛走過去的是趙又廷!!

oops!!! 是趙又廷嗎ˋ(°▽ ° )?ˋ( ° ▽°)? 那旁邊的就真的是鳳小岳吧

心急的我開始從眾人身上討紙要簽名去 結果最後只找出一張收據

啊 不管了啦 就算是窮酸破爛的收據也沒關係吧 我小跑步往已經看不見的明星衝

問說可不可以簽名 沒想到他們超親切的啊啊啊 還自己變出筆來簽(我沒筆)

簽完名 才想起來 要照相 要照相\( ̄□ ̄|||)/ (連打字都好激動)

照完第一張我才想起來我戴了帽子眼睛會變很黑 就很激動跟他們說

“可不可以再照一張沒戴帽子的” ⊙﹏⊙

沒想到鳳小岳笑笑回我說 “對嘛 你看我們都沒有帶帽子” 媽啊 也太親切了!!!!

也許是在香港吧 他們兩個人好大方 還跟yen勾肩搭背(後來看照片才發現)

有點後悔 應該要要求拍什麼愛得抱抱之類的才對 賠翻╥﹏╥

不過最後悔的不是我 而且yen的三個同事 他們幫我們拍完照片後

也沒有說要一起跟明星照相 就這麼把鳳小岳和趙又廷送走了╮(╯_╰)╭

熱感式的10元小收據 最後被我貼上明信片寄回台灣了 不曉得會不會中途被污走



來吧來吧 這是我在香港的第一餐 有肉的三明治

老實說 在香港平民化的食物真的頗不好吃╮( ̄﹏ ̄)╭

偏鹹料少又很貴 在台灣很少看到餐點內只給兩根青菜的

像香港那種路邊的店 開在台灣 大概會全部倒光光吧 ̄▽ ̄||

少數沒倒的 就是記得在招牌打上”傳統港式茶餐廳”的那種才不會倒

基於台灣尊重各國美食的包容力 只給兩根青菜的茶餐廳可能還會大排長龍



這張照片是往海港城途中金馬倫道和Nathan Rd交叉口的清真寺

我不是回教徒啦 實在是因為這個清真寺位於路衝讓我抬頭望了一下

真的吸引我目光的是圓球上的黑點

仔細看就會發現那些黑點全是一隻隻的鴿子O口O|||

到底哪來這麼多的鴿子啊 尤其是過兩天牠們還全部不見 真神奇

到了海港城 Yen又是跑到Nike去逛… 真的是不屈不撓全球Nike走透透耶

後來到了H&M 、 ZARA 、 Uniqlo 最後我只挑了一頂帽子 剩下都覺得還好

尤其是H&M 東西都好素噢 想跟Yen一起挑T恤都有困難╮(╯_╰)╭

後來我們晃回Nike ID HK 可以自己設計Nike的鞋耶 從顏色到壓花都行 好酷

走到腿開始酸之後 天也暗了 就往 澳門茶餐廳走

為什麼在香港要吃澳門茶餐廳其實我不太瞭解 不過 身體不舒服沒啥食慾沒差



我的晚餐 茶餐廳的各項餐點中最愛的冰火波蘿油\(≧﹏≦)/

本來我將菜單翻過來又翻過去 怎麼找都找不到還很失望的說

沒想到冰火波蘿油是不需要菜單就能點的普遍小點呀

地位大概就跟 老闆 可以給我一杯冰水好嗎 差不多等級

我喜歡的其實不是波蘿麵包 而是中間的黃奶油

不論是波蘿麵包牛角麵包吐司法國麵包 只要中間給我黃奶油 我都喜歡

我們今天晚餐吃晚了 吃到50分才開始往維多利亞港快走

在地道裡我們就邊走邊笑說 搞不好出來的時候 八點的大秀正好結束

等到一出地道 8:05分 人超多 可是沒有煙火o(〒▽〒)o

以為記錯時間的我們 就往星光大道那邊走


↑這是正在遊香江的渡輪 去香港兩次 都是待在維多利亞港看香港島

不曉得哪天可以在渡輪上 由不同的角度欣賞幻彩詠香江煙火秀

等半天 後來我們才搞清楚 原來是遇上了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活動

別人家來香港是看超亮晶晶的幻彩詠香江 我們就是這麼剛好碰到熄燈XDD



這活動的60分鐘是指3/28的8:30~9:30 台灣也有很多大樓跟企業參加唷

八點半左右 就可以看到對面大樓的燈漸漸暗了下來

我拍了兩張照片去比較關燈前和關燈後的差別



↑右邊的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關燈後幾乎就不見了 關燈關得很徹底

香港島的西邊幾乎已經關得一片寂靜了 只剩下住家或辦公室星星兩兩的燈光



↑香港島的東西 維多利亞港看出去的左手邊

右下角藍色的線是香港會展中心 圓圓的屋頂總是讓我想到雪梨歌劇院

右邊最高的是中環廣場 關燈後只剩下最高的亮點 剩下就像蓋上黑幕一樣

不講出來 很難察覺那邊本來聳立一棟350M高的摩天大樓

剩下那邊死不關燈的就是中國移動 或是什麼石油的 打廣告也不是現在吧

可見中國的企業不愛地球才會不參加Earth hour o(一︿一+)o

其實在關燈的時候 就不難發現 沒有招牌的大樓 燈都關得很爽快

但其他有公司行號招牌的 為了要吸引注意 都在比晚關的╮( ̄▽ ̄")╭

待到快九點 我們就閃了 可是要趕著去旺角逛街哩



從彌敦道出來 人也太多了吧 雖然說有點像西門町

但香港的人就是多到連行走都很困難 (〒︿〒) 到哪都是撞來撞去的

先到西洋菜南街 說是電器比較多 結果我們也只是跑去麥當勞上廁所

沒想到 廁所竟然要密碼耶!! 是怕人太多髒太快嗎?

好險女廁人太多 門一直都開開的 我就順利上了廁所

不過因為等太久 其他人還以為我掉到馬桶裡去了╮( ̄ε ̄")╭

走了女人街 花園街 旺角道 我又買了一頂帽子 v( ̄︶ ̄)y

後來就去許留山吃甜點嚕 我點的芝麻杏仁糊 好吃!!!!!!!!!!!!!!!!!!!!!!!!!!!!!



後來為了查明天澳門的太陽劇團展出時間 還跑去旺角的網咖

網咖在26樓 本來一直不敢搭電梯上去 如果跑錯地方是真的沒地方逃

查了半小時之後 大家就五人擠一台計程車回飯店去嚕

期待明天的澳門行╭ (′▽`)╭(′▽`)╭(′▽`)╯Go!

↓團員介紹 我們是標準的宅男宅女團 最宅的應該是我吧

其中Ken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幫他跟飛機照相(結果擋住飛機頭XDD)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09 12/24 北海道第1天 下飛機的千歲機場 印地安水車公園 (14張照片)
2009 1/18 紐西蘭第一天到紐西蘭了 理髮店開張(3張照片)
2008 9/8 日本第一天—六本目與東京鐵塔(13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