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就要到機場 眼睛都還沒睜開 ╮( ̄ε ̄")╭



在飛機上狂睡 心情則是很期待 因為沒在戶外看過雪

直到下午一點降落 喔喔喔喔 雪國北海道我來了!!!! ︿( ̄︶ ̄)︿

在機場 或是在遊覽車的路上 到處都是厚厚的雪 北海道是鄉下 所以風景很乾淨



今天只有一站景點” 印地安水車公園” 那個水車是拿來補鮭魚的



鮭魚回流的時候數量很多 不過現在冬天 一條魚也沒有 只有雪

沒有鮭魚沒關係 因為幸運的我們一下車就碰到下雪 所有人超high \(≧﹏≦)/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站在零度的天氣裡看著雪花一片片飄下來 好美

在雪地裡有什麼事是一定要做的呢 答案是... 吃冰淇淋XDD

大多數的牛從小就養在北海道 所以北海道的乳產量很豐富 冰淇淋當然很好吃

走來走去都是踏在雪上 販賣部那邊還都有點綴很漂亮的燈

真不愧是聖誕節 現在是平安夜平安夜耶╭ (′▽`)╭(′▽`)╭(′▽`)╯Go!




在空地上就繞著圈圈一直照 都快要照360度了 可惜天色暗太快 不到五點就全黑

晚上回去登別的” 石水亭溫泉飯店” 今天的房間有升級耶 比較大間⊙﹏⊙

一開窗有全部都是雪的小陽台 什麼都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 浴衣真的好醜好樸素



一開始我想去小陽台時 因為都是雪 媽媽一直擔心我會不會一腳踏破屋頂XDD

在媽媽拚命阻止之後 最後她自己也有跟著我跨到窗外踩在雪上拍照v( ̄︶ ̄)y



↑你看你看都是雪

在日本必做的事情就是泡湯!! 這間飯店有兩個溫泉 一個是室內湯另一個是室外湯

我跟媽媽兩個人很認真 泡完了室內湯 回房間休息一下又轉戰室外溫泉

在日本都只能泡裸湯 所以在走到湯裡的路途都只能抓著小小的毛巾o(.〝.)o

這時候戶外湯就好玩了 門一開 零度的風吹到身上 走得飛快又怕滑倒

覺得好冷好冷的瞬間整個人浸在溫泉裡 “嘶~~~~~” 有夠舒服的﹨(╯▽╰)∕

身體只要露出太多就會覺得有點冷 但好好泡著就真的想賴著不走

戶外湯真的是有它的魅力在 趴在池水邊 看著雪景 真難想像自己真的在北海道了

我是一個很怕冷的人 在決定要去北海道時 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去自殺

其實自己也是很擔心 但在紐西蘭室內滑雪場時的溫度也是零下 我也活得很好

牙一咬 反正室內都有暖氣 這輩子一定要看一次雪 於是就來了\(^▽^)/

明天一大早六點morning call 我趴在小桌子前拚命寫卡片寄給朋友

我的平安夜在日本 但我的祝福還是會全部都給你們的!!!

晚安


最後附贈水車公園的照片們 分享我所看到的雪~( ̄▽ ̄)~(_△_)~( ̄▽ ̄)~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08 9/8 日本第一天—六本目與東京鐵塔(13張照片)
2009 1/18 紐西蘭第一天到紐西蘭了 理髮店開張(3張照片)
2008 5/13 Bali島的第一天(七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