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吃完晚餐後 就讓Ray開車前往鬼屋 \(^▽^)/

這是一間很大的鬼屋 裡面總共三個大型的主題鬼屋外加一個小型體驗

分別是 3D MANIC VORTEX(油彩) CornEvil(玉米田) 和室內的Haunted House

在外面排隊 有一個蠟黃臉的鬼↓ 會一直從鼻子裡拉出綠色的假鼻涕黏你


鼻涕是不會很恐怖啦 但有東西從鼻子跑出來 本能反應還是會往後躲= =”

而且他一開始會站在旁邊假裝是假人 等你排到他旁邊後 他再大叫

門口排隊的地方就已經開始佈置了 很漂亮 國外鬼屋風





第一個油彩鬼屋3D MANIC VORTEX 是用很漂亮的螢光油彩漆成的ˋ( °▽ °

我們要帶上一個特殊的眼鏡 這樣所有的油彩就會變成立體的耶

一進去的走廊是很美式風的大片圖案 是戲謔小丑的那種感覺

不會讓人覺得噁心或恐怖 而是覺得是大片的藝術

我覺得那個油彩還滿神奇的 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深淺 超cool╰( ̄▽ ̄)>

細長的走廊 有著說會保護三個女生的Ray…. But…….

Ray跟女朋友兩個人推來推去 就是不肯前進 ( ‵□′)──C<─___-)|||

拖了半天 我只好拉著我妹一直往前衝去

有一個房間 全是黑白方格的 還閃強烈白光 視覺暫留很嚴重

會從角落衝出一個穿黑白方格的小丑 約閃三次燈的時間就衝到面前

感覺超妙的 因為 小丑不動時 根本就融到3D黑白的牆裡 是突然現身的啊

剩下的旅程像大型藝術展館 如果鬼屋都是這種風格的也不賴︿( ̄▽ ̄)︿

第二個鬼屋就是SPOOKERS的招牌—野外玉米田!! CornEvil

真的種了一大堆的玉米 路是一人寬的路 抬頭就是星和月

有路燈嗎 當然沒有啊 玉米田裡怎麼會有路燈!!! \("▔□▔)/

所以要用手電筒+月光 超刺激的啊 用手電桶帶路耶 氣氛100

前後都是比人還高的玉米 路也沒有指示 就是一直往前走 有岔路就憑感覺選

第一個碰到的是士兵 衝出來嚇人 不過這種還ok 外國人長相就很不猙獰

第二個就走到寬廣的地方了 有一個女的 金長髮 穿白色連身洋裝好有氣質

手背在後面被綁在木樁上 只好跟我們求救 一直用甜甜的聲音對我們說Help

玉米田VS被綁住的正妹 一定有問題的啊╮( ̄ε ̄")╭

明知有問題的我們 一直不敢接近 還一直後退 最後被士兵趕鴨子上架

ㄟ(﹋▽﹋ㄟ) 結果那個漂亮女生本來輕聲細語 就突然變掙獰 O口O|||

發出可怕的聲音 還拿出電鋸向我們衝過來 媽啊!!!!

她就一直尖叫 我魂都要給嚇飛了 她還用鋸子一直砍我們

德州電鋸殺人狂的鋸子耶 超大台 馬達聲音很大 重油味傳到鼻子很臭

我們就像被抓的小雞一樣跑來跑去 吼 就說了不要惹女人嘛╥﹏╥

往前走 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小徑上走 真是月光光心慌慌(不浪漫的月光)

來到一座橋 爬上去 有個人面目猙獰的爬過來 我們尖叫後退 結果…

他站起身 是個侏儒 人類真是欺善怕惡的生物 情感瞬間從害怕變錯愕

最恐怖的是一個廢棄公車的場景 從後門走進去 一個漂亮女生在那邊

側身坐著 頭靠在椅背上 完全像個假人 但這地方怎麼可能放假人啊啊啊

我們才踏上階梯 就想著她等一下搞不好會抓著我們之類的

一直走來走去的鬼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從不動變成會動的瞬間\("▔□▔)/

我們四個又開始後退 僵持在門外 連美女鬼都忍不住抬頭對我們說 come on

拜託 嚇死了 我不想跟妳come on啊 封閉的公車根本沒路逃跑 不要~~~

直到第二批遊客上了公車 我們才在混亂之中飛快逃跑 心路歷程最煎熬了

繼續探險 走走走 又出現兩個電鋸男 他們很MAN的直接扛電鋸殺過來

真的是拔腿狂奔 想像一下這個場景( ̄  ̄;)

晚上 拿著手電筒 在看不到盡頭的玉米田裡狂奔

後面窮追不捨的是嗡嗡的電鋸跟咚咚咚的腳步聲

然後就跟電影一樣驚悚 我為了逃避電鋸男A的追殺

結果一頭差點撞上電鋸男B \( ̄□ ̄|||)/ \( ̄□ ̄|||)/ \( ̄□ ̄|||)/

要撞上的瞬間我就真的發自內心尖叫了╥﹏╥ 不~~犯規 怎麼可以用包抄戰術

後來走進一個墓園 鬼走來走去 我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就跟鬼用英文聊了起來

鬼指著插在欄杆上的骷髏頭 問我想不想體驗一下 我跟他說”你可以先試試”

他說他已經死了 搭著我的肩 問我要不要留在那邊陪他

我很快樂的跟他說 “是很想啦 可是我後天的飛機耶~╮(▔▽▔")╭”

剩下就是台灣話題了 有的沒有的 ACER這品牌在國外真好用

後來真的走到喪失方向感 我們四個還停下腳步不確定該走哪邊

好險最後還是平安走出玉米田了 這個場景台灣體驗不到 給滿分

第三個小鬼屋 其實不算鬼屋啦 就是一個全黑的地方

它的牆是充氣的 兩面牆貼在一起 人要擠才能擠進去

所以 視覺 聽覺 都沒有 僅容一人通過所以頂多拉得到手

走進去的時候很害怕 因為完全未知 結果走出來很空虛 因為就這樣而已

第四個鬼屋Haunted House 它是一座兩三層像大醫院的陰森森建築

有點像日本節目專門嚇哭小朋友 每個房間不同主題的那種

本來應該一切都很美好 敗筆就是 工作人員為了趕關門 放了一堆印度人進來

當人變成一堆的時候就完全不可怕 然後印度人又很吵 愛跟鬼東拉西扯

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塞在每個房間的門口= = 這樣就不好玩啦

有印象的是 其中一個房間 看似正常的屠夫 屠的是人肉

還有一個房間 工作人員 女生 尖叫超尖銳的 跟老鷹一樣 好強⊙.⊙

後來有很多房間 都用參觀的方式草草經過 反正我們也早已累翻了

上車後 本來我們還很興奮不停吱吱喳喳分享剛剛的一切

過沒兩分鐘 婷和Ray的小女友就睡死 剩我陪Ray聊天開車回家

今天的心得就是 雖然很貴但很值得 也體驗到工作人員經營的用心

他們的場景主題會一直更新 梗也會換 為的就是吸引你去光顧第二次 第三次

反正 回台灣後 一定一下子就會忘掉價錢

然後 只保留我在SPOOKERS 滿滿的回憶 ﹨(╯▽╰)∕ 累翻 gnite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09 1/30 紐西蘭第13天(上)SnowPlanet滑雪 (8張照片)
2009 1/29 紐西蘭第12天 Waiheke island of wine (15張照片)
2009 1/28 紐西蘭第11天 Goat Island浮潛+Ti point抓螃蟹(12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