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heke是NZ北島東偏北的一個小島 島上最多的就是酒莊ˋ( °▽ °



去的時候是搭早上九點的船 匆忙外加狂奔結果船還沒來…..= =”

搭了45分鐘的船 就到了Waiheke這個世外桃園啦~

交通車是島上租的 有點像去綠島然後要租車自己玩的感覺

第一站是Whakanewha Regional Park 空空的 沒有深入走進去



花了點時間在野餐桌上研究地圖規劃路徑+吃早餐(沙拉蛋土司) \(^▽^)/

順便威脅利誘孩子氣的堂弟跟我一起規劃討論 真是愛生氣的孩子

一點半才動身到一間得一堆獎的olive店 (我竟然沒有記店名 天啊)

橄欖油配麵包真的是上選 本來想買橄欖油的 結果喜歡的口味缺貨

害試吃一堆的我們當下有點不好意思 但其他的口味好辣 買了也浪費

順著路開下去 往Te Whau Vineyard(16)前進

路邊出現了神秘生物讓我們不得不停下車來!!!

被剃了毛的羊駝!!!!!!!!! 牠們有耳朵!!!!!!!! \(≧﹏≦)/



牠們的臉有點衰 又很無辜 沒有毛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呆呆的

不過牠們真的很貪吃 就算我們不停發出奇怪的聲音 也不會理我們

在錄DV的時候 還可以聽到我們這些人 “看這邊看這邊”的聲音

第二站來到Te Whau Vineyard(16) 這間酒莊地點很好

旁邊直接是個面對Te Whau Bay的漂亮Lookout

↓看 我身後就是Te Whau Vineyard的葡萄園


↓建築物直接是在崖邊 大片玻璃配大片的海 品酒心情也會跟著開闊


我們喝了一杯紅酒 說實在不會品酒只是想喝罷了╮( ̄ε ̄")╭

喝完酒懶懶的家人就在旁邊的樹下乘涼 忙著”悠閒”

酒一杯很貴 既然已經有漂亮的風景 室內看室外看總是差不多的

完全看得出來這是家族風氣 也是全家人非常統一的步調



慢慢逛過路邊無數小酒莊與一個個的Lookout

第三站 Forest of Bird 一個保護很好的小森林



這塊牌子真的超難找的 正常人路過都會覺得它不起眼

我們拿著地圖來回繞 最後才在路邊野草堆發現入口╥﹏╥

走進去真的是個別有洞天 像是在探險一樣



人踩出來的路很小條 旁邊的植物都要記得稍微撥一下

沒來過這麼原始的地方 很特別<( ̄▽ ̄)a

第四站 也是最重要的一站 島上最大酒莊 Cable Bay



不愧是最出名酒莊 試酒單也特別大方 下面這七支酒就是等等品酒單



( ̄▽ ̄)~■"□~( ̄▽ ̄)乾杯 一杯又一杯 不醉就不歸~~~lalal

不曉得我們在猴急什麼 喝得超快 一點都沒有品酒的fu啊

看看旁邊優雅品酒的外國人 喝一口酒 聊一堆天 才再喝一口

明明他們比我們還早來 我們卻比他們還早喝完 怎麼會這樣╮(▔▽▔")╭



Cable Bay自己有一塊大空地 躺在上面很適合放空﹨(╯▽╰)∕



當天有兩個大陸人在拍照 應該是藝人 女的很高又超正

我們一直不停偷接近偷看 真的是正斃了 可惜沒有清楚照片

早知道應該鼓起勇氣跟她照一張相的 可惡 兩個人打情罵俏的

超級閃亮亮 就算是為了工作拍照 我想男生應該也有偷偷喜歡他

剩下的時間 我跟我媽就跑到草地上坐著聊天 沒情趣的老爹在車上睡覺




↑右邊突兀入鏡的是我隨身帶著的番茄包 被我拿來當背包 塞一堆東西很好用

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雖然太陽很大 也聊了半個多小時

也許在普通人眼裡我們很無聊吧 在空空什麼都沒有的地方也可以坐這麼久

哈哈 沒關係 我們就是有這麼無聊 忙個用別人眼裡的空白填滿人生

↓很大的雕像 我跟我妹在學它的動作拍照 只可惜不會倒立 很遜


4點半離開衝去搭五點的船 結果... 啊 碼頭沒有人!!!!!!

原因超級天兵 原來當初在看時刻表時看到週末的去了

所以五點早就沒船啦~~ 好險晚一點有搭到其他地方的船

否則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辦哩o(〒▽〒)o

回家路上又在麥當當吃冰淇淋 在紐西蘭的興趣就是吃冰淇淋

那個蛋捲冰淇淋跟台灣的蛋捲冰淇淋根本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食物

紐西蘭的蛋捲冰淇淋吃得出來原料是牛奶 濃濃的奶香 100分

經過對比後 我相信台灣的蛋捲冰淇淋應該用的是白開水....

會不會差太多!! ◢▆▅▄▃崩╰(〒皿〒)╯潰▃▄▅▇◣

回台灣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便宜蛋捲冰淇淋了< (〒▽〒)/﹋

希望未來 台灣的麥當當能良心發現 不要再用白開水染色做冰淇淋(認真貌)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09 1/28 紐西蘭第11天 Goat Island浮潛+Ti point抓螃蟹(12張照片)
2009 1/26 NZ’s Highest PARASAIL 紐西蘭第九天(15張照片+影片)
2009 1/25 Kiwi Zone 紐西蘭第八天 超鍛鍊爬山+瘋狂星星day (14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