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很多 下午先去New World 一間新開的mall逛逛

便宜的東西很便宜 不過是那種料子沒很好的夜市貨的感覺

有6折的A&F 但買不起 這什麼衣服怎麼六折還這麼貴(/‵′)/~ ╧╧

回家前往Goat Island 的Marine Reserves三年前來過 2006年的Goat Island


上次是坐玻璃船 這次當然要換換口味 下海浮潛嚕≧﹏≦

不過今天其實沒有太陽天氣很冷 看著海灘上人還不少

奇怪 Kiwi的皮真的有這麼的厚嗎ˋ(°▽ ° )?ˋ( ° ▽°)?



邊觀望是否下水 邊逗鴨子 三年前餵的小鴨不曉得是不是長大了

鴨子果然是貪吃的生物 我爸在吃零食 牠們就一直呱呱呱的靠過來

最後還一腳踩在我爹的腳上 很肥很好笑﹨(╯▽╰)∕



風越吹越冷 但人都來到這了怎麼可以不下水 吼 好猶豫 先試水溫



好吧 秉持著做事一定要划算的原則 拉著婷和Ray就下海去╮(▔▽▔")╭

這個保護區的水都不深 都踩得到地 但因為天灰灰的 海也灰灰的



魚沒有很多 但都很大條 還有看到比手肘長的snapper

善釣魚的叔叔讓我們吃了不少牠們的同類 ( ̄▽ ̄)~■"□~( ̄▽ ̄)乾杯

下水不到一小時 三個人就匆匆上岸 我還冷到頭痛

上岸沖水的地方弄的有模有樣 水卻比涓涓細流還讓人憂傷

我只是想把身上的海水砂子沖一沖啊╥﹏╥

下一站 前往Ti point 抓螃蟹



我跟我妹不愧是陳家的小孩 在岩石上跳來跳去 手腳並用

爸爸跟叔叔在放螃蟹網 我跟我妹在旁邊敲貝殼

還到處收集小小的螺丟到石頭上的小海蝕洞裡 v( ̄︶ ̄)y

我曉得這是個幼稚的小朋友才幹的事 但跟我妹在一起這樣就很開心



玩得正開心 爸爸媽媽就不見了 爸媽走丟了( ̄□ ̄|||)a

原來旁邊有條步道 他們兩個就相親相愛探險去了╰( ̄▽ ̄)>



於是我拉著我妹也一起去散步 一路上打打鬧鬧 還不停收集小芒草

跟小學時的習慣一樣 都要抓好大一把的芒草玩才開心

搜集完了 一定要大力揮舞在對方頭上 再大喊 “下雪了下雪了”

沒毛的芒草還拿來假裝打鼓啦 假扮法老王之類的╮( ̄﹏ ̄)╭



六點半回來 開始驗收成果 總共抓到12隻螃蟹

因為繩子莫名其妙被大石頭給夾死 我們還默默用尖石頭磨斷繩子



來吧來吧 親愛的晚餐 跟大家打聲招呼 我爸最愛你們了\(^▽^)/

八點半吃飯 印尼乾麵 再加螃蟹 小小隻的 腳卻很肥哩

今天真不錯 不像昨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一張照片都沒

最後送上兩張可愛的Goat Island外國小蘿莉\(≧﹏≦)/

應該是我媽拍的 這種造福大家的東西她很有天份 哈哈哈哈



好可愛 真想把她們都拐回家~( ̄▽ ̄)~(_△_)~( ̄▽ ̄)~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09 1/26 NZ’s Highest PARASAIL 紐西蘭第九天(15張照片+影片)
2009 1/25 Kiwi Zone 紐西蘭第八天 超鍛鍊爬山+瘋狂星星day (14張照片)
2009 1/24 紐西蘭第七天 小酒吧的草莓酒+燦爛滿天星(七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