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三天前從Bay of Island回家後 就一直在考慮要去玩拖曳傘

我喜歡經歷新鮮事 尤其是這種有代表性的﹨( ̄︶ ̄)>

價格很貴讓我不停猶豫 那燒錢的速度 100/min 有夠奢侈(ˊ_ˋ)

最後說服我的是心裡的一個念頭: “不飛一下 回台灣後悔怎麼辦?” 衝啊!!!


一大早跟Ray兩個就衝回Bay of Island oh~yeah~尖叫吧寶貝!! \(^▽^)/

1200ft高度和台北101露天觀景台(1285ft)差不多高 很酷╭(′▽`)╭(′▽`)╯



這艘快艇就負責我和Ray的生命安全 船長在收的就是拖曳傘

先把船開到遠離大家的地方 再站在船後的平台上讓船長上下其手(大誤)

船長越開越快的同時!!! 咿哈~~~就平平的飛出去了╭(─﹏─)/﹋




↑還在飛還在飛


↑放大 那時還把照片旁邊寫 "媽我在這裡 ._.\~/" 鄉民風格很強烈 哈

記得在往上飛的同時 Ray還問說”姐 這種高度你敢跳下去嗎”

我的回答也從一開始跳水台高度說敢 變成101高度後就說不敢XDD

自己變成風箏的感覺 雖然有條線牽著 但其實是在隨風盪

偶爾繩子扯一下扯一下 拖曳傘就會被震一下 ╮( ̄▽ ̄)╭會心驚一下

在上面的時候就有一點過動 會一直想動來動去 一直晃腳

短短的10分鐘就過去了 刺激度比雲霄飛車少一些 但風景好很多﹨(╯▽╰)∕

說實在 下來的時候有些空虛 錢也燒得心虛 就當里程碑吧

剩下的時間 除了看別人飛 就當是做快艇 所以勉強算是1+1行程

下午三點多 全家人一起去”A.H.REED” 一個都是Kauri樹的步道



↑大大棵的Kauri樹

紐西蘭還滿多這種樹的步道 對他們來說 這有點像神木林步道吧

走不到5分鐘 大家就坐下來休息 叔叔發現很神奇的事

我跟我妹都叫奶奶”ㄋㄞㄋㄨ” 但其實我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樣叫

我媽還反問我叔叔說 要不然要叫什麼 被我們姐妹同化得很厲害

結果 大家都沒走什麼路就回車上去了 哈 好懶噢

下一個目的 也是很簡單的紀念碑 其實也不曉得要紀念什麼

↓上面寫著 We shall remember them


在那邊碰到一家從英國來渡假的人 老太太快80了還是穿得很優雅

小聊了一下 看看風景 就結束悠閒的一天了 時間慢慢過 放輕鬆點吧~

下面放紀念碑那邊的連續照:



風景很正點吧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09 1/25 Kiwi Zone 紐西蘭第八天 超鍛鍊爬山+瘋狂星星day (14張照片)
2009 1/24 紐西蘭第七天 小酒吧的草莓酒+燦爛滿天星(七張照片)
2009 1/23 紐西蘭第六天 Bay of Island包船出遊 + Whangarei Falls(22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