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了兩天 套叔叔說的 今天就是要給台北來的肉腳好好鍛鍊一下╮(▔▽▔")╭

Kiwi Zone 算是一個保護區 但理論上沒有Kiwi存在



中午12點 從這個不准帶狗的牌子開始爬山 (  ̄ c ̄)y▂ξ

這山真的是很累的那種 不是平路 讓我想起很久沒爬的東眼山

想起的原因是因為Kiwi Zone比東眼山累(也可能是我老了體力變差o(〒▽〒)o)

悶著頭在大熱天的中午爬 體力流失頗快 紐西蘭人遠遠把我們拋下

我爸我媽我妹和我完全看不到Ray和嬸嬸的背影

難道…………… 這就是人種的差異嗎!!O口O|||(大誤)

氣喘噓噓 上氣不接下氣的同時不忘問問從山上下來的Kiwi還要多久(爬不到半小時)

他們總是給一個燦爛的微笑 給我們一個大姆指 告訴我們 快到了快到了!!!

爬了一個半小時的連續上坡 終於到目的地景觀台了╭(′▽`)╯╭(′▽`)╯

死老外 爬半小時就告訴我們快到了 害我們在每個轉彎都在期待到了 期待了整整一小時

山上的view不是蓋的 magnificent是Kiwi貼切的形容詞﹨(╯▽╰)∕



佇足山頂 顧著拍照 順便讓兩條明日鐵腿好好休息

其實待這麼久的原因是上山花這麼多時間 不多待一下怎麼划得來!!

從山頂可以直接看到我們家耶!!!! 眾人還打給奶奶 幻想奶奶可以從家裡看到我們



Ray指的那個地方 就是我們的房子 紅紅的路就是門前的車道

能夠指得這麼精確 這全是攝影師我的功力啦 哈哈哈哈﹨( ̄︶ ̄)>

從這麼遠的地方看自己住的地方(有望遠鏡) 前面一大片的海 難怪風景好

兩點多開始下山 一樣氣喘噓噓 一個多小時回到平地 原來我們爬這麼高

當然 下山時不忘騙騙上山的朋友 "快到了快到了(  ̄ c ̄)y▂ξ"



晚上邀了這邊開小店的大陸朋友 她和她的Kiwi老公很有趣

Kiwi個性不會說謊又木訥跟誰都要當朋友 這樣多難賺錢啊XDD



桌上菜餚超豐盛 還有全雞 這就是兩家人的成果啊 飽飽飽v( ̄︶ ̄)y

晚上來到了星星時間~ 今天有Bear來 跑到有網路的小電存了星座圖下來

獵戶 金牛 小犬 大犬 雙子 御夫 連天兔座都看得到!!!! ╭(′▽`)╯

不只是冬季大三角 五車二 北河二北河三 南河三 天狼 參宿七 畢宿五

冬季大橢圓在紐西蘭是看得到的 坳嗚~~~ 金牛座昂宿星團真的是星團星團

十幾顆很亮的星星全黏在一起 像用原子筆在紙上一直點那麼近的樣子ˋ( °▽ °

我拿著星座圖不停的認大個半死的星座 沒看過真的不曉得雙子座這麼大

一顆一顆的 我告訴大家哪個星座在哪邊 對著圖大家都驚呼”真的一樣耶”

“有流星!!!!” 喊完這句就過了許願時間 所以我們家三個女人開始默念⊙﹏⊙

“我要錢我要錢(小聲)” 無非就是希望下顆流星來時可以許些有用點願望\(≧﹏≦)/

“我要錢(大吼)” 這次時間點對了 三人笑得得意 流星許願拜託是真的﹨(╯▽╰)∕

下面放上一系列Kiwi Zone的景觀 是連續圖由左到右的唷!!

















↑原來我累壞了的時候 坐下來竟然這麼像流氓╮(▔▽▔")╭

↓剛到山頂時 大家滿足又疲累的一瞬間 .....................To Be Continued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09 1/24 紐西蘭第七天 小酒吧的草莓酒+燦爛滿天星(七張照片)
2009 1/23 紐西蘭第六天 Bay of Island包船出遊 + Whangarei Falls(22張照片)
2009 1/22 紐西蘭第五天 日出 散步 臨時女工的working day(12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