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都累了 今天下午 老弱婦孺們前往小酒吧⊙﹏⊙



嬸嬸很喜歡這間酒吧 它是很陽光的那種酒吧 風景也很好

奶奶我媽我妹Ray和我各點了一杯草莓酒冰沙 酸酸甜甜香香\(≧﹏≦)/

夏天就該是這個滋味呀 哇哈~~~~~~﹨(╯▽╰)∕



下面這個是我在國外最愛吃的東西 肥肥肥肥薯條!!!



在台灣我實在很難找到滿意的薯條 以前MOS的還不錯 但近來越做越細 唉

賣當當的就更不用說了 細細硬硬的還全是鹽巴 不愛╮( ̄ε ̄")╭

像這種肥肥薯條 咬下去都是薯泥 我走到哪都會點上一盤(會瘦才奇怪)

下午換上泳裝去Ocean Beach滑浪嚕!!!!!!三年前的海灘我來了!! 今年的浪都不大 很傷心

但還是有被我追到三四個浪 滑超遠 他們的沙灘都很平很大片

不及腳踝深的沙灘延伸很遠 我就滑到最前端(停不下來)

我想旁邊的人看我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 這女的為什麼要在板子上晃這麼遠╮(▔▽▔")╭

泡到累了回家 吃完飯就整個懶洋洋

晚上看個一部很無言的紐西蘭片 Black Sheet

英文恐怖片 變種羊會吃人 咬到人會讓人變成變種羊人

看完的感想 媽啊 這什麼爛片 也太好笑了吧 小成本製作

夜深人靜的夜晚要擔心衝進家裡的羊.... 我想紐西蘭人才會害怕這部片

因為紐西蘭的羊比人多XDD 台灣人在台北一隻羊都看不到 應該不會做惡夢

晚上天氣莫名的好 一片雲都沒有 我看到了 "滿天星空"\( ̄□ ̄|||)/

這真的不誇張 比我綠島看到的還多星星 來這鳥不拉屎的地方值得了!!!

銀河銀河銀河銀河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銀河 橫跨天際真的是一整條!!!O口O|||

開始感謝這邊偏僻到連路燈都沒有 除了遠方發電廠那邊有一些些干擾

剩下的地方星星都接著山 連著海 我愛星星愛個半死 看到這麼完整的星空 無憾了o(〒▽〒)o

穿著奶奶的大睡袍 冷到打顫也不想回房子 還有望遠鏡加持

就這樣安靜發呆 "咻~~~~~~~~~~~" 就有很亮的流星 每顆尾巴都很長 好棒╭(′▽`)╯

雖然這麼興奮 但照相機是照不下來的 so sad 最後放上小酒吧的風景陽光一下吧!!










==================================

快樂的其他日子:

三年前的海灘 2006.02.05 全紐西蘭最棒的滑浪海灘
一樣是三年前 順便來個滑沙好了 2006.01.25 九十哩海灘and雷加角Cape Reinga(有照片)
另一個好風景咖啡廳 2006.02.09 Upper Nihotupu Pam水壩+好景咖啡廳一日遊(五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