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開車前往紐西蘭的著名景點: Bay of Island

來紐西蘭 只要是跟團這裡可說是觀光必經之地ˋ( °▽ °

今天行程是渡假的經典: 包帆船在海上晃一天!!!! ╭ (′▽`)╭(′▽`)╭(′▽`)╯Go!



今天太陽大到爆 雖然說有船艙 但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在吹海風

紐西蘭的海風不會吹得全身黏黏的 所以當然要多吹多曬賺回來o(一︿一+)o

船長是個外國人(廢話) 我要說的是 船長不是紐西蘭人啦~~

他說他從小就跟老爸開船 所以看似年輕其實經驗豐富

by the way 他做的午餐跟下午茶小餅乾很好吃︵(@ ̄︶ ̄@)︵

出海的時候我們的帆是收起來的 因為要趕時間到目的地--某個無人小海灣



小海灣到了後換上潛水衣 我爸叔叔嬸嬸Ray和我就噗通噗通跳下去了

有魚 但很小 有趣的是有海膽!!!! 拳頭大的海膽到處都是 可惜沒熟不能吃╮(╯_╰)╭

Ray妄想用腳把海膽踩開 在水裡踢了半天 還不如我手中的大石頭

貪心的陳家人泡在海裡目標全在尋找砂鍋大的海膽 當然 這樣的妄想最後沒有得逞

海水泡夠了 才一小時吧 我就上岸 因為海水實在是太冷太冷太冷了╥﹏╥

剛好 我奶奶我媽和我妹也剛好在岸上吃完東西 剩下的時間 就通通回船上享受海上風光



↑上面這個是我叔叔 這架勢彷彿船是他的一樣 哈哈 可惜船長不是他

忍不住再來加兩句 我叔叔真的是很有氣勢 不論是釣魚的身影還是這張 都很殺

↓下面這個是我老爹 瞧他開心的咧 跟小朋友一樣~ 平平是兄弟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 ̄)y


在船上的時間說無聊很無聊 但懂得放鬆自己就變成很愜意的時光

日光浴 發呆 或像我老把腳伸到船外 睡午覺 拍照 還有開船………

說是消磨時間也能說是努力運用難得的時光—待在什麼都沒有只有家人的地方

開船跟開車一樣要有sense 大家開都正常 (因為只要把手放舵上微調一下就好 簡單)

結果 舵一交到我妹手中 馬上大偏向!!! 全船都超慌亂O口O||| 很好笑



我和我爹 我爹其實也沒那麼常照相 但做女兒的總是要拉著爸爸才對嘛﹨( ̄︶ ̄)>

半強迫的逼他一起留下一些紀念 反正這些照片他嘴裡說不要 老了一定一直回味

噹噹噹噹 升帆了!!!! 帥哥船長熟練的把主帆升起調整回家的方位 出發!!!





你看 帆有這麼大 我妹站在旁邊小小隻的 後來我們在船頭都會躲在陰影下

LUCKY的事來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出一趟門可以遇上這麼多難得的事⊙﹏⊙

今天是舉辦帆船比賽的日子!!!! 還想說哪來這麼多帆船 原來今天各國的帆船跑來比賽呀~

拍照其實拍不出來那種放眼望去都是船的感覺 可惜了



明明是一樣的風 但比賽的船隻仍是咻的超過我們 如果聽得到他們講話 我想應該是

“閃開 讓專業的來” ˋ(°▽ ° )?ˋ( ° ▽°)? (大誤)

有些選手還為了拉帆整個人都在船身外耶 好猛 早知道就帶個望遠鏡來看

下午四點多回到岸上 還有些飄飄然的感覺

回家的路上順路就去了一個叫Whangarei Falls 的小公園 也就只是走走路而已

Kiwi小孩真的很恐怖 都敢從好幾層高的大樹上直接跳到水裡


↑仔細看上面有個小孩 就是徒手爬這麼高再跳下去 如果是我的小孩 我一定擔心死

↓這就是Whangarei Falls


↓我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竟然跑去坐在瀑布邊照相 遠看好像不恐怖


↓其實近看我坐的地方長得像這樣\( ̄□ ̄|||)/↓ 事後想起來才會怕


然後晚餐吃吃肯德基 就結束了 晚上…. 發現沒戴帽子的報應 鼻子好黑 噢不!!!! o(〒▽〒)o

(下面是一些風景的照片 省得老是有人敲碗說我沒誠意╭(─╴╴─)╮)

Bay of Island 岸邊跟海上風光:


↑雖然沒有很貴的餐廳 但還是吃不起


↑旅行社最賣的大帆船 人很多


↑海蝕洞 其實台灣也有 遠一點還有另一個比較大的 船會開進去


↑在比賽的帆船們


↑這艘很漂亮


↑但這艘不幸沉了…….(回台灣看照片才發現)


↑觀光客夠多的地方一定不會少了直昇機 但價錢就跟大峽谷一樣貴


↑在我堂弟的調教下(誤) 我爸會比YA了


↑拿著新買的紅蘿蔔餵馬 但這匹我不認識 不敢站旁邊


↑從家裡看出去的晚霞 ......To Be Continued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09 1/22 紐西蘭第五天 日出 散步 臨時女工的working day(12張照片)
2009 1/21 紐西蘭第四天 出外取材 摸pipi and mussle day(12張照片)
2009 1/20 紐西蘭第三天 遠離塵囂 和馬的親密接觸(7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