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六點就被挖起來說要去看日出 嗚 還是想睡覺

在這邊看日出真的很方便 開車不用五分鐘 也不用人擠人搶位置

當然 重點是太陽也很懶惰 六點出門都還是黑黑的 好棒﹨(╯▽╰)∕



山邊一點點微亮配上像開口笑的月亮像是在等太陽公公出來一樣

這樣的景色很對我的味 所以我取了好多幅有山有小月亮的景

照了十幾張 總有一張可以像專業的吧 這是我自己想的 以量取勝﹨( ̄︶ ̄)>

我們全家就在觀賞台上走過來走過去 都六點半了太陽還不出來



雖說是夏天 但風颳得很冽 我耳朵都遮起來了還是吹到頭痛

只好不停躲回車子 我可不想在第一個星期就感冒掰掰 等啊等啊等o(.〝.)o

六點40分 太陽終於露臉了!!! 在台灣 這時間大概連打太極拳的阿禡都收功回家了吧



我的相機拍不出萬丈光芒(念十次)的感覺 但景色我也不會忘記的

家人都看得很入神 還一直幫DV還有相機戴墨鏡 感謝墨鏡的發明m(_ _)m

回家睡回籠覺後 下午出門走走臨近的步道 伸伸腿 努力渡假


↑遠遠看到那群牛沒有 有別於陽明山上的呆呆牛們

紐西蘭的牛跟羊一樣可機警得很 人一靠近他們就閃得遠遠的 \("▔□▔)/(不要跑)

想一起入鏡都有一定的難度 所以我還是想念清境農場那群倒貼人們的綿羊

步道延途的風景都很漂亮 今天天氣也很好 一路上還有看到小野兔

這邊除了大草原 也看得到海 而且還有海灘可以走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v( ̄︶ ̄)y



散步就是要延著這條路一直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說得輕鬆 其實第二天都會”鐵腿”)

爬完山回家 又輪到我們貢獻這個家的時刻了!! 搬木頭!!

叔叔的地很大 之前整地的木頭撿都撿不完 所以今天人多 就用接力的方式撿木頭

帶了一堆的桶子 戴著厚手套 把木頭一塊一塊撿起來 太陽超大╮(▔▽▔")╭

堂弟推著工地那種車子來坡下接那堆木頭去樓上 我們則繼續填裝空桶子


↑這是紀念勞動的照片 最後我們裝滿好幾車呢 付出完才有飯吃 喔耶~~╭(′▽`)╯

↑晚上去釣魚 拿著釣竿期待可以釣些什麼上來 結果…………



將將將 小小魚一條 果然我只是做做樣子 嗚~~~~~~ 虧我釣半天(〒︿〒)

沒魚蝦也好 不不不 其實我真的有釣到魚呀 還是滿開心的 ̄▽ ̄||

放上釣神的照片 這幾天不曉得出了什麼問題 釣神失靈了 連背影都有點滄桑

↓自己覺得這張照片可以拿來當明信片用XDD


最後放上下午步道時光的幾張照片 好好睡 第二天才能大玩特玩︿( ̄︶ ̄)︿


↑對照上面的照片 可以發現我們走了很久的路 背景變很大

這個地方有一個小沙漠(死角沒照到) 我們有下去延著岸邊繞一大圈


↑緊臨海邊的崖上 看得到發電廠 海水超藍 我爸超可愛


↑附上我們家的傳統一張 "有花就要拍" 所以同個角度的照片

有我的獨照 媽媽的獨照 妹妹的獨照 媽媽妹妹的合照 我跟媽媽的......

所以 有這張照片 真的是一點都不奇怪呀!!ˋ( °▽ °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09 1/20 遠離塵囂 和馬的親密接觸(7張照片)
2009 1/19 滑車 Sky tower晚餐(9張照片)
2009 1/18 到紐西蘭了 理髮店開張(3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