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開車前往Whangari --叔叔家新買的別墅╭(′▽`)╭(′▽`)╯Go!

別墅在一個小山坡上 房子四面看出去 山和海 view沒被別的建築物擋住



客廳的玻璃270度的景 沒有網路沒有電腦 適合放空度假享受自己\(^▽^)/

照片被我拍得暗暗的 但是可以想見外面是多麼明亮 才會有這種反差



今天去別墅是Ray開得車 一路上都沒指標 結果半路時還以為走錯路╮(╯_╰)╭

通常 在紐西蘭開車 如果等到發現走錯路 其實 都已經不曉得開到哪裡去了

Ray盯著高爾夫球場說 "不可能 我上星期才來的 沒有球場!!! 這怎麼可能O口O|||"

拐回天邊的岔路才發現 根本是這小毛頭平常開車都不看旁邊 家住哪裡都不知道

吃飯前是探險時間 前方的小森林有一半是叔叔的 所以我們的探險可以說是土地勘查\(≧﹏≦)/



哇 林子裡有一匹馬 (其實早就知道了 還帶了紅蘿蔔給牠⊙﹏⊙)

叔叔說這匹馬是最乖的 牠身上的衣服是保護牠的毛 這樣才會閃閃發亮

雖然說 馬很乖 但馬這種生物真的是不嬌小 在牠旁邊還是有些壓力╮( ̄ε ̄")╭



牠一把頭抬起來 我就嚇得往後退 我媽和我妹早就不曉得退到哪邊去了


牠的眼睛很漂亮 又大又黑又圓又溫馴 很有靈性 我喜歡牠的眼睛





最後晚餐吃牛排大餐 在紐西蘭 BBQ是男人掌廚 所以又是叔叔的天下

雖然房子餐廳能見到漂亮風景 但坐到戶外不是更好?

嘿嘿 所以 剩下的日子 吃飯都是在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拿像名信片的風景配飯吃



晚上看電影 葉問 是我很愛的片子 我喜歡葉問的處事態度

不急不躁 卻不會讓人覺得他胸無大志 慢慢的步調沒有用爛梗破壞

也沒有灑狗血的強調 就是這樣平鋪直敘卻又表達堅毅的本質 好片 晚安


==================================

快樂的其他日子:

2009 2009 1/18 到紐西蘭了 理髮店開張(3張照片)
2009 1/19 滑車 Sky tower晚餐(9張照片)
2009 1/1 開春第一天 吃飽飽上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