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了才出門 去Luge滑車場╰( ̄▽ ̄)╯ Yeah Yeah 玩樂



我們後面的是滑波 搭一台小華車 從高處滑下來 有點像台灣的滑草

分三種軌道 不同的坡度 我跟Ray膽子比較大 婷的速度倒是像烏龜

明明是一起下來的 但我妹的速度就是可以跟搭旋轉馬車一樣悠閒⊙﹏⊙

也好啦 她的速度留下了比較多的照片 甚至我爸還能拿著DV跟上她的速度哩



買了玩七次的票 前三次把各個軌道都摸熟 剩下就是我跟Ray的競賽時間!!

過彎道煞車只煞一點點 (希望人不要飛出去) 直線衝刺還差點把彼此撞飛╮( ̄ε ̄")╭

中間發生小插曲: Ray這粗神經鬼把票給弄丟了!!!!!!!!!! \("▔□▔)/

上去找票吧 雖然身負重任 但Ray跟我都不甘心放慢速度 依然飛快

第一個過彎 進入直線 喔喔!! 路邊有一張白白的 ㄍㄧ~~~~~~~~~~~~

跟Ray兩個人緊急煞車 沒想到還真的是票耶 紐西蘭風這麼大竟然還沒被吹走Lucky

還碰上鄉村的可愛女生來聊天 跟我們照了相還問中文的Hello怎麼講

慢慢玩 五點了才離開 今晚要上Sky tower 的旋轉餐廳吃飯去

因為擔心高貴的餐廳吃不飽 所以還在家先吃了東西才出發



Sky tower是紐西蘭最高的塔328 metres(1076feet) 好像也是世界摩天大樓成員之一

它們的首頁和介紹http://www.skycityauckland.co.nz/Attractions/Welcome.html

觀景台整個view很不錯 還看得到海

不過今天天氣陰陰的 照片採光不夠都照得好晃



Sky Tower最有名的就是Sky jump了 從市中心往下跳!!!! O口O|||

厚 超心動的 像蜘蛛人和超人一樣在市中心飛耶 比在溪谷跳有吸引力

http://www.skycityauckland.co.nz/Attractions/Skytower/Adventure.html

站在觀景台的玻璃地板上可以看到底下那個紅紅的目標 好高 好高 好高

所以最後我還是峱了 希望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紐西蘭 可以跳一次


晚餐果然滿貴的 低消30 所以點240的東西剛剛好

服務生看我們在那邊算半天 不曉得有沒有猜出來我們在湊低消( ̄  ̄;)

牛排 燻鮭 馬零薯 大干貝 Cheese 特調 食物有中偏上的水準

但氣氛可以是100分 暗暗的燈光 輕聲細語 360度的景觀 上來體驗是對的

就這樣 今天就在浪漫的晚餐中結束了﹨(╯▽╰)∕



↓這張是九點多吃飯的時候照的 沒看錯 是九點 它們的晚上九點還真亮


最後送上我家可愛的老爹當”殺必訴~”

正常版 看起來和藹可親 是的 他是個和藹可親的好爸爸




下面是另外一個版本 ㄎㄎ ㄎㄎ










打噴嚏版 哈哈 我妹補捉到的 放個幾年回來看一定超有梗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