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從Hilton出發 位在Disney內的飯店果然不一樣 有專屬的Disney商店

神奇的是它擁有自己的小教堂耶 是給被遊樂園衝昏頭的人們設的嗎ˋ( °▽ °


<<淺草觀音寺>> 今天的第一站 大大的”雷門”是明顯的地標

相信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雷門的圖片 盡觀光客本份 照相留念

不過我說啊 後面的大叔 你也太KUSO了吧O口O||| 超搶戲的耶

事後跟我妹翻照片時 老是為這位大叔經典演出拍案叫絕啊 太好笑了


導遊說 想買御守的在淺草觀音寺這邊買就對啦 

因為觀音在台灣也有服務處 全球通用 所以神力比較大 幽默耶⊙﹏⊙

幫自己買了一份事業成功 希望能夠飛黃騰達 加油加油

跟台灣一樣 拜拜前要先淨身 右手拿小杓子洗洗左右手也漱漱口

在日本 他們不拿香拜 也沒有神像 面對空空的神殿 一樣心誠則靈囉

帶著虔誠的心 來到日本拜拜 祈求的一樣是全家平安身體健康\(^▽^)/



↑在淺草觀音寺內的小商店街買了必買的“人型燒“ 也買了給朋友的紀念品

人型燒是小雷門+小塔+小鴿子的造型 吃起來跟小叮噹喜歡的銅鑼燒差不多

行程緊湊 午餐時間就在<<蘆之湖>>那邊吃小火鍋( ̄▽ ̄)~■"□~( ̄▽ ̄)乾杯



這巴士有沒有很熟悉 有沒有 有沒有\(≧﹏≦)/ 是戀愛巴士耶!!!!

之前星期六晚上有空時就會看看戀愛巴士 所以和我妹兩人興奮得照了好多張

既然關鍵字蘆之湖都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搭海盜船嚕!!!﹨(╯▽╰)∕



搭著船到湖的另外一邊 這艘船我幼稚園的時候就搭過了耶

跟小時候的照片比起來 同樣的欄杆高度 我可以整整長高了70公分 哈

今天的天氣很好 富士山看得非常清楚 難得一見的好天氣︿( ̄︶ ̄)︿

所以搭船的時候能見度也是異常優異 蘆之湖真是個漂亮的湖漂亮的地方



來到了下一個景點<<箱根神社>> 就座落在蘆之湖畔

當初是為了讓船隻下水能平安 所以才建在湖邊 

裡頭是由三個神舍併為箱根神社 神舍正門外的古杉樹 添增靈氣

巨大的朱色鳥居是人神的分界 日本人相信 神會變成鳥到處視察

所以要建巨大的紅色鳥居來讓神明休息 下面這就是箱根神社



身後的三條線~ 就是他們日本人拜拜用的啦 拉拉線 拍拍手 願望快實現



<<九頭龍神社>>就在箱根神社右手邊 因為時間給得還算充裕

除了拍很多照片外 也跟我媽我妹繞著山間走了一圈 呼吸芬多精 超健康

下一站<<平和公園>> 是為了二次世界大站 祈求世界和平

我們沒走去看它的原子彈紀念館 但公園內的33觀音像 各國的石獅像

與供奉著印度贈與的舍利子的佛殿 在在表達了祥和平靜 

用散步的方式欣賞園內的一切 心會很平靜 m(_ _)m



這座大鐘遊樂是不能敲的 但旁邊的小鐘我們就能敲啦 一人限敲一次



下面這張是平和公園內的金鋼力士門 那兩尊力士超像千里眼順風耳的


不過比較有趣的是 他們的鞋子很大….. 果然是力士啊

看 這麼大一雙耶 超有趣的~( ̄▽ ̄)~(_△_)~( ̄▽ ̄)~


晚上去到富士山內的飯店 這飯店的地點超棒

正對富士山 底下是森林 試野完全無死角 晚餐還吃帝王蟹吃到飽cool

然後我們三人還跑去泡湯 在日本都要脫光光真害羞>////////////<

好險大浴池裡空無一人 要不然一定不敢走進去泡 LUCKY初體驗



穿著浴袍跑來跑去 還打國際電話回家幫把拔唱生日快樂歌v( ̄︶ ̄)y

第三天就在不停拍照 走馬看花 和體驗中度過 很有日本的感覺噢 晚安

↓在淺草觀音寺拜拜的樣子



↓箱根神社天皇送的飯匙 發音近似祝福 與旁邊的儀式殿



↓因為強運人我妹抽籤很強 所以得到的面對富士山景房間╭ (′▽`)╭(′▽`)╯

我們在房內瘋狂想要跟富士山照相

我拍我妹 一次Ok 我妹拍我就整個悲劇 不是臉黑就是狂震

晚霞消失的速度總是有點快 所以 我一張合照都沒有啊啊啊啊

↓這不是和服 它是浴袍 可別穿出飯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