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上是寫東京Disney之旅

但我們三個是貪玩母女檔 當然是脫隊跑去東京走透透啦v( ̄︶ ̄)y

大家六點半就被叫起來了 不過 我們睡足吃飽九點半才出發 悠閒的咧


第一站 不可不去的【新宿】 地標是伊勢丹百貨 那邊真的是很繁榮

有一堆百貨公司在 連地鐵的商店街都一大片 會迷路那種 ̄▽ ̄||

從東口出來 延著有名的新宿通走下去 人來人往 就是在逛街

遠遠就可以看到一棟很有特色的建築 很大一棟 超顯眼⊙﹏⊙



光看那個”伊” 就知道是誰啦 不過 其實內部感覺沒有跟台灣的差很多

往頂樓走 沒想到是露天的花園 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

還有伊勢丹百貨的第一代社長紀念碑 是個落腳休息的好地方



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特別想買東西 所以很快就離開了百貨公司

倒是伊勢丹門口的這個看起來像巧克力還是冰淇淋的東西很可愛


下午一點 吃午餐時間 走進位於新宿通上的【和幸豬排】

它跟一蘭一樣都是全日本的連鎖店 是能充分表現日本豬牌的平價店

我們一人點一種 有里肌漢堡肉還有起司的 ( ̄▽ ̄)~■"□~( ̄▽ ̄)

日本的豬排比較酥 不是脆喔 口感很特別 有點不適應但是很特別



吃完在順路又看到了無印良品 哇嗚 日本的無印良品耶

走進去當然跟台灣的長得一樣啦 但標價是日幣耶 都便宜了一些

不過 我媽和我妹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 ╮(╯_╰)╭

看起來很大間的 OIOI百貨(還是0101?) 也都只是普通的百貨公司罷了

搭地鐵前往第二站 【原宿】 跟新宿比起來這邊根本就是鄉下

車站小小的 看起來超原始 像是日本卡通片裡的車站



出車站就對著【竹下通】


筆直的一條小徑 會讓我想到高雄的六合夜市 很多的衣服跟飾品

大多數的價錢都非常親民 以台灣人的角度來看像台灣的夜市價

但如果以日本人的所得角度來看 所有的價錢都便宜到爆啊ε( ̄□ ̄)3

難怪日本的女生全身上下叮叮噹噹一大堆 這邊是他們挖寶的好地方

竹下通中間有名的就是Cafe Crepe的可麗餅啦



門口一大排的模型 我媽和我妹一個挑kiwi一個挑草莓

我呢 要跟他們不一樣 也就只剩下香蕉口味的

跟店員挑的時候 因為圖片小小的 想說 應該要挑跟他們價錢一樣的吧

圖片看起來是香蕉加黃黃的東西 不曉得是什麼捏 lucky兩種料\(^▽^)/

日本的可麗餅又跟台灣的不一樣了 台灣的是很脆的那種

日本的則是軟趴趴的… 也沒有咖啡色的邊 說實在真的很沒嚼勁

我跟我媽我妹三個人打算交換吃 這樣三種口味都會吃到︿( ̄▽ ̄)︿

我妹(對我說) : ㄟ 你好了沒啊 我要吃一口

我 : 等等等等 我還沒有吃到 都是蕃薯………. \("▔□▔)/

咦 不會吧!!!!!!!!又點錯了 我點的是蕃薯 根本沒有香蕉啊…ε(┬_┬)3

噢 不不不 我不想吃宇治金時種奇怪的口味啊 嗚 然後就一直一直被笑

“哈哈哈 笨蛋 什麼香蕉 是蕃薯蕃薯的啦"o(〒▽〒)o 還是她們的好吃



解決吃的 迅速前往第三站 年青人的天堂 【澀谷】╭(′▽`)╯

雖然知道那邊都是無聊的百貨公司 但 壓馬路的事還是要盡責去執行

八王公像出來 很像西門徒步區捷運出口的感覺 看過去都是人頭







我妹身後的就是有名的109辣妹百貨啦 Go 尋找辣妹之旅!!

日本人真的不喜歡穿牛仔褲耶 短裙洋裝比較多 長短靴羅馬鞋高根鞋

假睫毛 像剛燙的頭髮 精緻的妝 我跟我妹走在路上真的滿阿土的 哈

後來實在走了一天有點累 就坐在109的樓梯口 欣賞109內的辣妹們

等到休息夠了 努力拿著地圖把澀谷一大圈給逛遍 天色也晚了


看得出來心情很好 但是滿臉倦容 笑得有點力不從心了

下面娃娃店的喬巴超級可愛 不過夾一次要30 被我妹強力阻止 〒.〒



八點半 Disney有煙火 目標已經明顯了 衝啊!!!!!!!!!!!!!!!

火速趕往Disney 咻~~~~~碰~~~~~ 剛好趕上

煙火是很容易振奮人心的東西 尤其看到米老鼠的形狀 一定會 哇~~~

今年是Disney25年的慶祝 所以到處都看得到25的標誌

我站在我媽旁邊 整個人大上一號 好像巨人一樣 怎麼會這樣ˋ( ° ▽°)?





車站那邊有個小小小商圈 有吃的也賣一些很有特色的東西

整個建築都畫得很漂亮 一進去就知道這邊是遊樂園的地盤



牆面全部是典雅的繪畫 而廁所則是走公主風 粉嫩粉嫩\(≧﹏≦)/


都來到這了 雖然知道遊樂園這一定沒有便宜的東西 但還是得吃晚餐

原本呢 我們挑了一間蛋包飯店 在我媽的反對下 只好另尋餐廳

走到樓上看到意大利麵 我媽又反悔 匆匆下樓回到原本的蛋包飯店…

\("▔□▔)/ \("▔□▔)/ \("▔□▔)/不見了!!!!! 餐廳不見了!!!!!!!!!!!!!

好一會我們才發現 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餐廳就把菜單通通換成飲料甜點

也把門口的模型桌椅都搬走 難怪我們認不出來⊙﹏⊙

回到樓上的意大利麵 結果菜單沒圖片看不懂

還請服務人員跟我們到門口指模型點菜 大家都在看我們╮(▔▽▔")╭

這餐是是貴得很但好險不難吃的一餐

薄餅很香 蛤蜊沒有加白醬所以很鮮 紅醬的很普通


因為餐廳滿有異國風情的 邊吃就邊照起相來 我們果然是十足的觀光客





晚上要住的Hitton飯店位在Disdey裡頭 所以要搭Disney的小火車

搭上遊園小火車繞了一圈半 逛夠disney的景致才回到Hitton飯店

今天 馬不停蹄走來走去一分一秒都不浪費 超級累╭(─﹏─)╯

飯店很漂亮 窗戶看出去的夜景也很亮 只可惜 快快睡覺才是最重要的

晚安 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