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九月八號星期二下午的一點和我媽我妹降落到日本

距我上一次到日本已經17年了 噢 怎麼會這麼久 \("▔□▔)/

在機場第一次看到緝毒犬坐下!!!! 牽狗狗的還是個日本正妹!!

有圖有真相 ~( ̄▽ ̄)~(_△_)~( ̄▽ ̄)~

搭車前往六本目 也許是因為旅行吧 五點就餓了

貼心的導遊在自由行的時間 親自帶大家到附近走一圈

先習慣Villa Fontain的環境 晚上才能東跑西跑!!

晚餐來到了”一蘭拉麵” 道地的日本拉麵連鎖店 價錢也頗親民

記得在進門的地方有一台機器 那是讓客人購買食卷的 先付帳的概念

採格間的方式 讓人可以不受打擾安靜吃自己的拉麵


菜單頗特別 從濃淡 青蔥白蔥 肉要多大塊 辣度都可以自己選耶


↑上面這張就是我的菜單 而↓下面這張就是我的客製拉麵啦

我選濃所以很濃很夠味 不過還是建議中等就好了 要不然會一直喝水

麵QQ的 細麵耶!!! 吃起來真的感覺很不錯 一下就吃光光了



吃完 天色就慢慢開始變暗了 晃到了六本木之丘 一開始還沒認出來

好險它的大型藝術--大蜘蛛很明顯 要不然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走到地標

不得不說 東京的物價真的是好貴 連水都要台幣30元!!!!

就小小瓶的普通礦泉水耶 o(〒▽〒)o 搶錢嗎!!!?

本來想要省錢 但日本實在是太乾燥了 最後三人還是都買了一瓶水

人從Roppongi Hill的平台上 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在遠方 亮晶晶的


遠遠看著當然是有點沒意思啦 來到東京當然要搭地鐵衝到東京鐵塔嘛

看~~ 東京鐵塔變成這麼大一個 ╭ (′▽`)╭(′▽`)╭(′▽`)╯


東京鐵塔四個樓層是開放給遊客的 有吃的 也有紀念品的小店舖

還有要門票的臘像館 特技美術畫廊 世界紀錄博物館等

不過最吸引我們乾巴巴喉嚨的還是麥當勞蛋捲冰淇淋!!!!!

因為印象中蛋捲冰淇淋不是Ice Cream 不想亂說 就乾脆用指的吧

最後…可能是角度跟店員沒默契加上我手殘 我們得到奶昔三杯╥﹏╥

生平第一次喝到奶昔 虧我們一開始還覺得 日本的冰淇淋跟台灣不一樣

最後發現 原來這就是奶昔後 剛剛的念頭讓我們覺得好丟臉ㄟ(﹋▽﹋

介紹一下東京鐵塔的吉祥物NOPPON 我妹說很像弗利沙 好眼力!!


這對兄弟在個性的設定上也不一樣 但它們的造型總讓我覺得想到七龍珠

九點鐘 付錢搭電梯上東京鐵塔嚕!!!! 觀景台是360度的全景玻璃

今天的天氣有下毛毛雨 空氣變得很乾淨 有著幸運的能見度

↓東京鐵塔上的大神宮 但size非常迷你 只座擁小小的一塊地o(.〝.)o


比較特別的是東京鐵塔的”俯視窗” 一小塊的地板改用透明強化玻璃

可以直接看到搖遠平地 雖然知道很安全 但站在上面真的會抖 (╯_╰)

我跟媽媽妹妹在上面晃了一圈又一圈 直到10點關門了才回六本目

紀念品:

相片 2015-6-21 下午5 57 43 相片 2015-6-21 下午5 57 55  

在回去的路上還去吃了鮭魚的握壽司 比例是漂亮許多

不過 我的鮭魚沒有油花.....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油花的鮭魚握壽司啦

全團跑最遠玩最久的就是我們了 難得出國當然要玩盡興點嚕

下面的照片是在東京鐵塔上拍的夜景 可以看很遠






↓這是我幫我媽還有婷拍的 用傻瓜相機唷 看來我還滿穩的嘛


↓不過我就沒這麼幸運了 婷婷有抖抖手 這是我最最清楚的照片= =


其實我也想要在東京鐵塔上有清楚的照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