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就跟我的好麻幾出門逛我們漂亮的Le Meridien Resort飯店

面對一片海 走在小徑上 海風 特殊的發呆亭 渡假感覺100分!! ˋ( °▽ °


飯店擁有世界知名的高爾夫球場 也有游泳池 SPA的地點 噴水池

好久沒有早起了 逛起來神清氣爽啊 我跟小眉毛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攝影機也是繞著場景左轉右轉 像是鋪了稻草的屋頂 很能讓人放鬆 

忘卻台北市車水馬龍又急躁的緊張 噢 好悠閒\(≧﹏≦)/


回到飯廳的早餐時間 我最愛的時間 想起來還是滿足滿足大滿足啊

Another滿滿的一盤╭ (′▽`)╭(′▽`)╭(′▽`)╯ 這樣才有精神!!


第一站 【海神廟】它對Bali島的人有特殊的意義 建在海中岩上的廟宇

保佑並帶給Bali島人平安 漲潮時 唯一的小路在海面之下

為海神廟更添上神秘的色彩 面對這樣的海神廟 怎麼拍都美呀

所有人拿起相機就是一陣的狂拍 好險現在是數位相機時代


我有買明信片的習慣 海神廟是個可以大開殺殺殺戒的地方

店家都派出小孩子 用無辜的眼神說”….一張一萬!!”….. 也太貴了吧

然後最後都自動降價到一大疊一萬…. O口O|||

海神廟那邊的商店街滿乾淨的 大家都買得好開心

我買了四個吊牌給家人 “文文的媽” “文文的爸” “婷婷” 跟”文文”

↓買到一半 竟然飛來一隻蝙蝠!!! 好大一隻 拍照時很怕牠噴尿


下一站【聖猴森林】 是野生猴群的保護區 不過我卻一直有種在壽山的感覺

同樣會被告誡說不要戴帽子也不要拿貴重物品把玩 猴子很兇的

裡頭有很多隻小猴子 還有雙胞胎哩 都小小隻的 很可愛⊙﹏⊙


↑左邊這隻就是猴王 很好認 在我們要離開森林時 還強暴母猴


噢 嚇死我們大家 過程很快 連相機都來不及打開猴王就閃了

中午吃日本料理 普普 不過似乎有點問題吧 後來一堆人晚上掛掉

吃完飯我就脫隊又去按摩了 這次是精油按摩

比起熱石按摩 精油按摩的按摩時間比較少 但是這間很豪華!!

按摩完 跟同行的姐姐往太陽百貨那邊走 我想找我的同學 但茫茫人海

不曉得是幸運還是物以類聚 竟然在麥當勞碰到專題的同學!!!!!!

大夥還等我吃了東西 就開始逛起來了 印尼真的討厭我的size

他們幾個都買了衣服 我卻想要也不能買 只好到樓下買有名的LULUR

一買就是15罐 我真的好厲害~( ̄▽ ̄)~(_△_)~( ̄▽ ̄)~

晚上住VILLA AYA 超原始的感覺!! 三戶一間 露天泳池超大的

沒創意的我們就開始玩起水中麻將 分成兩隊 搶水中的牌

三對一樣的 或是一整一副要胡牌 最後大家都想到沒idea了

輸的還要接受懲罰 把人抬起來丟下水啦 或是在泳池邊背水入池

我們這一組的隊呼超有爆點 ”~bitch girl!” “BITCH!!!” 每次喊都狂笑

收牌時 竟然少了一張!!!! 找遍了泳池 翻遍整圈的水溝蓋(弄壞一個)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抬出了所有的緊急照明 大家像巡邏人員一樣

最後 眼尖的我看到遠遠的好像有東西 哈哈 消失的六萬找到了!!!

掉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虧我們連草叢都翻了好幾次 切╮(╯_╰)╭

累累累累累累 不光是游泳累 還有笑到太累 晚安

最後多放幾張漂亮的Le Meridien Resort飯店當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