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飯後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白水泛舟之旅】

這個我給100啦╭ (′▽`)╭(′▽`)╭(′▽`)╯

坐在船尾的猛男教練都會一點點的中文 全都是用來搞笑的詞彙

他會邊潑我們水邊裝無辜說”後面的不要潑水會感冒” = =”啊後面的是還有誰

還會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前面的船太慢也會用台語說”扔卡黑”

每當他show出他的中文 總是讓我們笑得既沒形象也沒氣質

猛男教練耍寶一流 但是控船能力真的是強到爆炸!!!!

我們四人雖然手裡都有拿槳 但槳在我們手上分明只是裝飾兼娛樂罷了

教練一個人就可以決定我們快慢 外加秋名山上的甩尾技巧

我們能順利前進都是多虧了教練ˋ( °▽ °

行徑途中有青蛙 有蜥蝪 有小蛇 頑皮的教練丟了樹枝到我身上大叫”有蛇”

不過我神經太大條沒聽清楚完全沒反應 害我們教練很受傷

經過小瀑布的時候 心臟都會漏跳一拍 掉下來衝力感覺都很夠

所以……. 在中途休息站的時候 發現我們把船弄破了ε( ̄□ ̄)3||

好險問題不大 休息的時候 當然就是瘋狂玩水大戰啦!!!

大家潑水快狠準 還拿安全帽舀水狂潑 更假裝列隊歡迎晚到的同學

等到晚到的同學接近 就群起攻擊 我想被潑的人多多少少會耳鳴吧

此時 教練遞給我們游泳圈 人要坐在上面被沖下瀑布 教練再接住我們

雖然只有一趟 但讓人意猶未盡 不論大家噸位如何 教練都接得住 很強

而有些人爬不上游泳圈的畫面 也回味在大家心中

下半場我們的船後面是大象船 教練帶著我們大象大象一直喊

看著大象們卡住 一致認同他們的教練實在應該得到多一點的小費

在大家興奮無法冷卻的情形下 泛舟還是到了終點 (〒︿〒)

走回午餐地點的途中 分裂的鞋掉了 大家都覺得早就被急流衝走沒希望了

卻在車上看到他們教練拎著鞋英雄般的接近 場景也自動轉為slow motion

大家歡聲雷動 實在太戲劇化了 難怪可以讓大家瘋狂拍手歡呼

回車上 大家睡死了 下一站是【烏布傳統市集】

小販們瞞天開價 大家也瘋狂亂殺 不過因為東西不夠精製

大家只買剛好的量 不至於殺紅了眼 ╮(▔▽▔")╭

晚餐【印尼國王晚宴】共有20道菜 每道都小小的

歌舞秀因為餐桌角度不對 幾乎看不到

不過 今天實在太棒 這點小問題 有什麼關係呢



吃完晚餐 我們一部份的人去做了SPA 我選的是熱石SPA

按摩師拿著熱熱的石頭 整整按兩個小時 通體舒暢

剛好消除今天泛舟與走一堆路的緊繃肌肉\(^▽^)/

看我神采奕奕 就知道SPA不是蓋的 氣色也變好嚕

今天超棒!!!超超超超棒的!!!! 晚安 一定會睡死的!!!


↓重點是我拿人家花插頭上 我發誓 在台灣我決不會把花戴在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