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早餐了\(≧﹏≦)/

美麗殿的早餐實在是深得我心呀 有麵包 奶油 米飯 牛奶 豆漿 果汁

炒蛋 德國香腸 鬆餅 稀飯 蛋糕 沙拉 優格 培根 火腿 沙嗲

巧克力脆片 包子 好多好多 真想每種都吃一個

不過最特別的一項還是首推超新鮮蜂蜜!!! 竟然直接用蜂蜜滴!!!!


真的是太扯了 也太讓人心動!! 受不了誘惑的我 直接加一大堆在盤子裡

最後 我的早餐滿滿兩大盤 全部吃光光 一丁點都沒有剩下來﹨(╯▽╰)∕



今天的第一站是烏布的【馬斯木雕村】 不過因為禁止拍照 所以沒照片

峇里島的男人不做家事不下田 他們要嘛很閒要嘛鬥雞要不然就是從事藝術

剛好在現場有兩個人在雕大型的作品 其中一個人正專注在老鷹翅膀的雕刻上

他們耐性真好 如果是我 鐵定會不小心打瞌睡外加手滑讓老鷹斷翼⊙﹏⊙

第二站應該是所有來峇里島都會參觀的【烏布蠟染村】


因為今天起晚了 從台灣帶的東西忘在飯店 看大家畫了很多東西 很羨慕

一咬牙 想說買件白T好了 無奈Bali女生的Size超小件 男生的我穿像睡衣

最後買了一件男生的Size送給學弟當作禮物 希望學弟會喜歡╭(′▽`)╯


馬不停蹄 我們搭上【敞篷吉普車】邊觀光邊前往午餐地點

今天的天氣很好 坐吉普車超有fu 旁邊一大片綠油油 這就是渡假呀!!!!

沿途看到的是梯田與他們的房舍 可說是忠實呈現了Bali的風貌給我們


午餐是火鍋自助餐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 但因為早餐吃太多 只炒了盤青菜

在大家笑鬧間竟然看到別的觀光客騎大象經過!!!! O口O|||

Bali島人超厲害的 可以不用架椅子直接坐在大象頭上 都不怕掉下來

說實在如果沒有大太陽 還滿想騎大象的XDD 吃完午餐後 更精彩的行程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