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15衝去買名信片 好險給我買到了 ya 這樣又多了澳洲的可以寄回台灣了


10點半出發去全澳洲最大的購物中心 東西雖多 但比較不合觀光客的味口

我們觀光客最喜歡去那種騙錢的地方 就是上面會印出Australia那種的禮品店

但像我堂弟 就很帥氣的買了鞋跟兩件衣服 完全就變成暴發戶了XDDD

逛到下午兩點半 百貨公司的高檔貨還真買不起 那像台灣天天大打折 想念打折季啊


這是我最最最愛吃的糖 以為外婆出國常帶給我爸 然後我就會搶來吃 

我都會把外面的巧克力先括乾淨再咬斷 沒吃過的不懂我在說什麼~( ̄▽ ̄)~(_△_)~( ̄▽ ̄)~

總之 我愛死這罐糖了 只是不知道除了免稅店台灣那裡有賣ε(┬┬_┬┬)3

下午休息了一下我跟我媽我妹又去黃金海岸散步了


因為剩沒兩天不多走幾趟怎麼對得起自己嘛~

黃金海岸共長六十多公里 全是平直的海岸線 所以望出去海空一線 沒島沒山

整條黃金海岸遊客不間斷 所以救生點也不間斷 在那戲水還滿安全的 到處都是救生員

前半段Surfing paradise衝浪天堂故名思義 浪很漂亮 但我們自家前的就很棒了﹨(╯▽╰)∕


從五點半走到六點半 滿腳的沙 我們三個還幫腳丫子拍照哩

黃金海岸真的是漂亮 浪一直來 看到比較大的浪我媽還傻傻的不知道要躲

走了整整一小時 好悠閒 好輕鬆 也很愉快 散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